作者: 淚光閃閃~      日期: 2014.06.22  天氣:  心情: 

農曆年前,上了四個多月的中班,

每天早上五點起床,騎著我的小勳勳(50c.c.機車)風吹雨淋上班(騎40分鐘),

12點下班,還好有個同事住我家附近,可以結伴一起騎,

風狂吹,雨狂暴,搞不清,我臉上是雨還是淚?


趁農曆年前,公司訂單暫少些,開始找房子,

沒想到,公司附近的房租好貴,房子還都很潮溼,

要不就是想租的房子,當天沒下訂,隔天就被搶租走了(常常心中充滿怨念)。

在農曆年初三,上網看到了我現在租的這間房,馬上打給房東要約看屋。

記得那天,也是狂風暴雨(朋友都笑我腦袋有問題,這種天氣來看屋),

但我不得不這種天氣來看屋,因為公司這區域真得很潮溼,

有次看了間房,才一踏進去,我就吐了~(還好是跟帶看租房的仲介)

混著黴味又悶臭的氣,要命啊~~~


房東才小我二歲,個子很嬌小,眼睛大大的,楊梅人,

一開門,我有點被牆壁的顏色嚇到,薔薇粉,

萬一房客是男的,怎麼辦?住久了,會不會愈來愈娘(開玩笑的)。

我直接說,要租(怕被別人又搶租走),房東笑了,

房東說,希望妳能好好愛惜這裡的東西,因為有損壞,我會跟你算錢的,

如果有什麼問題,妳就跟我說,我會過來處理的。


終於租到房子了,回家跟爸說了要搬家,

爸很堅持要用他的百萬新車幫我搬(我臉上三條線)。

原以為搬家只是搬家,但接下來的難事,卻是一件又一件的冒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