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骨先開口問我在那工作?

三層肉笑著說,在大公司啊!

排骨笑著說,我公司也不錯!有二、三千人耶!(哼!這有什麼好比的~小心我跟你比身上的肉哦)

你竟然還笑笑地問我,那妳有沒有帶名片,來交換一下吧?

什麼?害我差點跌倒,只要見一次面還要交換名片,這位先生,你麻幫幫忙?

我笑著說,沒帶!那你的呢?

你拿起包包,翻出東西,我馬上說,不用啦!幹麻交換名片。

你邪邪地笑著說,等妳下次帶來,我們再交換。(想得美!沒有下次啦!本小姐今天是 "日行一善"!)

我說,對了!你名片幹麼那樣寫啊?(找話說)

你說,
那女的嫁人了,不過嫁得不好。

妳們女生就是賤啊!對妳們最好的不要,就是要去選對你們最不好的。

我笑著說,那是有緣無份啦!你想開一點。

你給我有點很受傷的感覺,就像你現在那冰冷的暱稱一樣,
也許你忘了你以前的暱稱,從不知道有一個這樣的我在乎你的心情。

* * *     

三層肉和排骨大戰,
三層肉聽到排骨先生的呼吸聲及他說三層肉好棒!

三層肉竊笑著,哈哈~三層肉贏了!不過沒整到他,真可惜!

在大戰結束後,三層肉把自己包好,笑著跟排骨說,很晚了!回家吧~

你說,好啊!我還騙我爸出來吃宵夜耶!(你的確要吃宵夜,而且還要吃多一點,麻煩你長胖一點!)

我笑著說,好啦!趕快回家吧!

※2011.07.28 重排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