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舊疾咽喉炎復發,

甲狀腺(二年前,有甲亢,藥物治療半年,報告指數正常)因發炎也腫大疼痛,

請了快二個星期的病假。

今天…

終於忍不住把104履歷打開了…

最近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這五、六年的工廠工作都是在無塵室,

在強冷的環境下,造成我喉嚨常發炎、感冒發燒,一次又一次的喉嚨劇痛,

晚上咳得我不能睡,長期下來,失眠的我,不得不隔幾天服用一次安眠藥才可入睡。

上星期,請醫院耳鼻喉科醫生開安眠藥給我,

辦事員小姐竟然說,安眠藥是精神科才有開的,在我苦苦哀求下才開給我七顆安眠藥。

對啊~ 睡不著,久了~ 真得會腦神經衰弱(要看精神科了),

最近,也覺得自己有點記憶力減退,唸書背英文單字有點點吃力。

從去年(2013年5月),開始找工作、換工作(辭去當時做了五年多的工作),

也是因為咽喉炎,休養了一個月,到6月才開始新工作。

那時,我實在是不想做工廠,但找來找去還是做工廠,

現在這家公司,是朋友一直建議我來,因為是外商公司,福利超級好~

幸運的我還一次面試就上了,重點是面試上 "助理" 工作,但進來卻是做線上人員,

只因我不得上頭男副理緣,身材不夠好也不夠年輕,完全沒瞧我履歷就否決我。

當時,面試我的是一個女主任,她一直說我的履歷很漂亮,

現在想想,履歷漂亮有什麼用?

沒有懂得用我、欣賞我才能的伯樂,一切都是屁!

做了三個月後,我才知道,公司很多男性主管都是豬哥級的,

是看長相身材升遷女性同仁,而不是看妳的做事能力來考核妳的,

雖然我倍受打擊,但~ 也激起了我,要好好調養身體,減肥的戰鬥力!

我的本質就很好,努力點,至少可以恢復80%(我自信心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