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疲憊的臉,二眼直瞪著我看,有點不耐地說─

妳話很多耶!

我聽了有點生氣,我只是直話直說,你幹麻臉這麼臭講話又很衝,

我走到樓梯口前說─

那你回去好了。

你很大聲地回我,好!那我回去了。

我一轉身,看到你的背影走向大門,很用力把鐵門拉上。

我沒衝向前打開鐵門拉住你,我站在原地不動,
一直聽到你機車發動離去的聲音我才慢慢走上樓去,
對我來說,能看到你一眼就讓我覺得很開心了,因為你不知,
那時的我有多麼喜歡你,要壓抑自己不想你,每晚一直哭到自己累了才睡著。

不過我知道你真得很生氣,我還是傳了簡訊給你─

你不要太生氣哦!
我不是故意的,你對我最好了。


過了幾天,你開始傳簡訊給我,我們就還是一直傳簡訊而沒有見面。

這樣也好,因為見了你只會讓我更想再見你,讓我痛苦罷了!

就一個月又過去了,很快6月了,
而你生日也快到了,我傳了生日祝福給你。

雖然大家都說雙子座很花心,那是因為不了解他們,
他們只是害怕給承諾,給愛的人快樂就是他們的最棒的全部,
自然地喜歡上你,跟你在一起,把我們快樂地套在一起,不知不覺就永遠了。

知道你愛抽煙又常喝酒,我又傳了簡訊給你─

酒不要喝太多,我會擔心你,偶爾會想你哦!

※2011.07.28 重排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