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口罩妹 玩人夫一流

升大二那年暑假,我和朋友到工廠的生產線做短期打工,我們都要穿上無塵衣、戴無塵帽與口罩。

工廠裡大多是歐巴桑和外籍勞工,雖然我不算是美女,但一雙眼睛還算漂亮,戴口罩時還蠻有魅力的,廠裡不少男性包括主管在內,都對我還不錯,會關心我的工作進度,甚至問我大學生活是否精采、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私人問題。

但在這些人中,唯一讓我有興趣的是一個已婚的課長。


體力普通體貼一流

雖然他不是裡面最帥的男同事,身高也不高,我卻因為他的已婚身分而感到好奇。

我總是利用午休時間約他在員工餐廳吃飯,對他說的很多事故意表現的很好奇甚至驚訝。

或許是我的熱情大方感動了他,終於,他在第五次的午餐約會時約我出去。

當然醉翁之意不在酒,那晚我們無心欣賞夜景,在他車上發生了第一次關係。

我承認一個30幾歲的男人體力當然比不過20幾歲的年輕男孩,但卻很體貼並在乎我的感受,所以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第二天工作時,我們裝作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的午餐約會,一樣的用眼神交會。

為什麼我會這麼肯定這段關係不會被發現,因為大家都說他是全公司裡最愛老婆的人,這讓我覺得好笑又有成就感,代表我征服了一個人人稱讚的好老公。

但我卻在第二次和他發生關係時感到挫折,當我享受其中時,他突然拿出一個口罩要我戴上,並說他在無塵室裡第一次看到我的眼睛就被我迷上,如果我只有露出眼睛的話會讓他更興奮。

難道脫下口罩的我是如此不堪嗎?

強忍這個念頭,我還是照做了,即使過程中他依然體貼,我還是無法完全投入並感覺被侮辱。


不想再戴口罩做愛

受到傷害後,我對他往後的邀約並沒有拒絕,因為我還要上班,我可不想撕破臉讓工作不愉快,只是我開始倒數開學日子的到來,畢竟戴著口罩的性行為真的很令人難受。

終於我決定在七夕情人節過後提前離職,而他也約了我那天工作結束後共進晚餐,我爽快的答應,很開心這段關係就要
結束了。

那天到來,在用完晚餐後,他突然面色凝重的握著我的手,說捨不得我要離職並回到學校,擔心我認識了其他男孩後不再理他,並要求我每個禮拜坐車回去和他過周末。

天啊!我以為我們都曉得這只是段最簡單不過的肉體關係罷了,沒想到他認真了,我假裝難過安慰他,表示自己也很捨不得但無法答應他,當時他那種懦弱的表情真讓我倒胃口。

那晚我草草結束最後一次戴著口罩的性行為。

從此,我真的覺得,能夠放肆的大口喘息生活,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哈德歌兒╱新竹(學生)

http://blog.xuite.net/zz163714/twblog/146139009-%E5%B7%A5%E5%BB%A0%E5%8F%A3%E7%BD%A9%E5%A6%B9+%E7%8E
%A9%E4%BA%BA%E5%A4%AB%E4%B8%80%E6%B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