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睡不著,翻來覆去好久~

一直想著,要繼續回去上班(想撐到農曆年後),

可是…想到那些傢伙的嘴臉,還有昨日留職停薪的事情,

躺在床上的我,望著天花板,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明天早上提離職好了,再撐個半年,我也開心不起來,

多拿的那些福利跟錢,對我來說,是用我的痛苦去換的,

今年初搬家租房子的押金,是我沒想到試用人員也會有年終而多出來的錢。

我明明是很熱愛工作,很喜歡賺錢的人,為什麼我現在…

每個月領薪水時都沒有以前那種喜悅感?

因為那些錢,傷害了我的人格跟自尊。

曾有個親密的朋友對我說過,

一家公司如果變態(觀念、做事有問題的)員工很多,久了…你也會變成變態,

因為你如果不跟他們變成同類的人,他們就會排擠你,想辦法修理你、趕走你。

鳴鳴鳴…(哭) 我不要變成變態?

早上八點,打電話到公司,

打了半個小時,轉了四個分機,都沒人接,是怎樣?

是大家看到我的手機號碼都不敢接嗎?我只是想辦個離職也這麼麻煩。

到快九點,我直接轉單位主管(線上人員八點上班,單位主管九點上班),

終於有人接了,是單位主管接的,他問我有什麼事?

我說,我要辦離職,

單位主管馬上說好,還說他們今天全部都去xx(別廠)了,你明天再打來辦,就掛了我的
電話。

去桃園?為什麼他們(助理加線上人員)都去xx(別廠)?

昨天不是在做重工,難不成重工要重到桃園去嗎?

我跟同單位一位同事感情還不錯,我馬上傳line問他,你們在xx(別廠)嗎?

中午時,他回我,沒有啊!在xx(原單位廠)。

太誇張了~ 單位主管為什麼要說謊?

反正我都要離職了,也沒什麼好生氣的?

只能說~ 這公司滿滿都是變態~

要離職了,我還是很感謝當時面試我的主管,我打了通電話給他,

他問我,怎麼了?

我說,要跟你道別,我要離職了。(邊流著淚,哽咽地說)

他說,是因為XXX(某某專案名)嗎?

我回,不是~ 是我喉嚨受不了強冷的環境(現在情況是這樣)。

他說,恩~了 那你身體好好保重。

因為他很忙,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他太久。

他是個很懂得惜才用才的主管,幫我走過很多次工作上的低潮,

總是在我快放棄(被別人搞到快離職),趕快拉我一把。

跟現在這個單位主管,真是天差地別~

我知道我某些行為也有不對,但為什麼會有這些行為?

這家公司,離職率高達60%(包含主管跟線上人員),為什麼?

都十年的公司了,惡性循環同樣的問題,但又如何?

明天早上再打去辦離職,趕快逃離這些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