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每到每星期的第一天,

我都會邊穿衣服邊唸著下面這些話…

今天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今天星期二,猴子肚子餓;
今天星期三,猴子去爬山;
今天星期四,猴子去考試;
今天星期五,猴子去跳舞;
今天星期六,猴子吃烤肉;
今天星期日,猴子過生日。

(不知道是那個可愛的人想出來的這些話)

長大後,

為什麼我不是猴子?

為什麼我天天都是星期四(唸書時一直在考試)?

而且,今天星期一,就要考試(面試的工作要上機測打字速度)!

雖然我工廠做了快六年,但還沒做工廠前,都是行政工作或業務,所以…

除了有業務職業病(能言善道),還有霹靂啪啦的打字速度…(快、狠、準)

雖然現在有點年紀了,但我記性跟反應度都還不錯!

因為我很愛惜自己,除了肉感多多,整體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再小個五歲(害羞)。

早上九點,騎車去久違的桃X市,

自從離開保險業後,我就很少再去桃X了,

因為不太想再遇以前保險公司的那些同事。

(這又是一段很長的故事,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聽。)

是先投履歷給這家叫香港商富XX公司,應徵資料登打人員,

看了看工作內容,想全職應該薪水是算月的,等到面試時才知道薪水是算小時,

而且要打的內容還滿多的,客戶票據、開戶、信用卡資料。

面試的男主管40歲出頭,

身高170cm,上半身倒三角(曲線很棒),

臉蛋很man,白襯衫配銀灰色領帶,灰西裝長褲,

頭髮(很多白頭髮)有抹油梳得很有型(傳統中帶點新潮),

除了手上的 K金混銀婚戒,還多戴了一指銀戒(韓國正流行的搭配),

桌上擺著一副太陽眼鏡,滿騷包的~ 呵~

(我是去面試的,但我忍不住會去注意這些…)

跟我一起面試的女生,應該是剛畢業才工作幾年,

個性很老實,會一直回應面試主管說的話,

而我,偶爾回應個幾句,只有在聽到有全勤獎金時,我表情比較興奮點!

(其實是驚訝,因為我之前兼職過類似的工作,是沒有全勤獎金的)

面試完,又要考試啦!

老實的女生被安排在另排座位,而我被安排在面試主管的斜對角座位,

行政小姐發給我們一張A4紙,叫我們練習打上面的內容,

我邊打邊笑,因為覺得這份內容講的事很饒舌很蠢。

邊打還邊聽到面試主管在罵那行政小姐,

主管說,就叫他們把那二台電腦內的東西清除,搬來給我們嗎?這麼簡單的事還不趕快處
理。

那行政小姐似乎不太會處理事情,吱吱鳴鳴了一會,又被罵了第二回。

練習差不多打到紙張一半了,小姐說要開始測速度(不用打標點符號),

我開始霹靂啪啦的打,很快就打完了,打完時,還興奮地舉起雙手比YA!

(因為面試太無聊了,我想睏了很久~)

老實的小姐還沒打完,因為她把標點符號都打上去了,

我們走去搭電梯時,她很緊張問我打了多少字,

我回她,我一分鐘70個字。

因為她考試太緊張了,現在表情有點沮喪。

我想,這工作,應該不會錄取我,

因為這主管不會想用我這種人的,他覺得我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

而這種工作,我在台北內湖日X銀行就有做過,

因為工作內容太無聊就離職了,我待不住的。

去85℃換了一杯免費的綠茶多多,騎車回家去~

繼續我的 104 求職大作戰!

--------------

http://blog.xuite.net/jerrychen1103/blog/40464265

今天星期一 慢的烏龜穿新衣 (Monday)  
今天星期二 快的兔子肚子餓 (Tuesday)  
今天星期三 蚊子太多不爬山 (Wednesday)  
今天星期四 車子就要買賓士 (Thursday,音有點差)
今天星期五 飛來台北跳個舞 (Friday)  
今天星期六 誰的故鄉在斗六 (Saturday)  
今天星期七 上午一起擦油漆 (Sun-day)  

service一下:

今天很特別短 (today)  
昨天也是特別短 (yesterday)  

明天偷馬肉 (tom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