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平常差不多時間起床,開電腦,

聽新聞報,這個強颱會直撲台灣,而且是星期三凌晨到下午最強,

那…我星期三早上的面試不就…

say goodbye~ say goodbye~(張雨生.我期待 副歌歌詞)

張雨生V.S陶晶瑩-我期待 官方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Fwz_wrKczM

我主動打電話去原本星期三要面試的物流公司,

人事小姐說,如果明天颱風假,就改天再跟我約面試。

為什麼?

颱風要這時來?

我也沒辦法,改變什麼?

畢竟老天爺最大…

我只是滄海裡的一顆砂…

雖然現在外頭,豔陽高照,

但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下午一定會開始下大雨,晚上會刮狂風暴雨,

想找點 "生錢" 的事來做了,盯著我最近剛壞的電視機(用了六年的32吋傳統電視),

家附近是有很多回收廠,但最近的走路也要十分鐘,那我要怎麼把電視移過去?

想來想去…

決定自己搬過去(真是瘋了~),

剛開始,我手還有力抱得動電視,走了一半路程,我手沒力了,

我開始在人行紅磚道上推電視前進,還好紅磚道超滑順超好推的,

邊推還看到有個阿桑收集了一大推車的紙箱從我身邊輕鬆地前著,呵~

這畫面,如果畫成漫畫一定很有趣,標題可以叫,薑還是老的辣!

因為阿桑是資源回收達人有專用推車,我只有兩雙手,推啊~ 推啊~

但我這麼辛苦,還是值得的,那一台電視機,比阿桑那一大推的紙箱還值錢。

哈哈哈…(我瘋了嗎?這有什麼好比的)

拿了賣電視機的錢,趕快再去家附近的超市,多買了些我最愛吃的芭樂,呵~

店員應該認識我了,因為我幾乎二天就去買一次芭樂,

現在除了求職大作戰,還要生活省錢大作戰(在找到工作前),

這次大作戰中,芭樂應該是最大的功臣,

(我還特別為了芭樂寫了一篇文章,你妳愛吃芭樂嗎?)

我朋友看到那篇文章標題,都對我的喜好感到無言。

朋友都說,我的無厘頭表達,雖然怪但又很好笑~

我洗了顆芭樂,站在陽台上,咬一口大笑說,颱風先生,你要來就快來吧!

才一說完…

嘩…下大雨了…

(我嚇得趕快跑進房間,我是小孩子,不要打我)

碰碰碰…好大的雷聲…

我從房間窗戶露出頭來看,天邊還閃著好幾條閃電,滋滋滋…

(馬上打自己的嘴巴,說著童言無忌,下次不敢亂說話了)

-------

我期待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The Band/張雨生
演唱:張雨生/陶晶瑩

男: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女: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摯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男: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女: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女: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男: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男: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女: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合: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合: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