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星期要証照考試,
你卻天天傳簡訊吵我,我像哄小孩似哄你,等我考完再玩。

考試前一天是星期六,
你從早上11點就開始傳簡訊給我,
我們幾乎都是在深夜傳簡訊,很少大白天收到你的簡訊,
從圖書館唸書回來已經1點半多,熱熱的天令我想睡覺。

我跟你說我要睡午覺了,哄你不要吵我,但好像沒用,你還是一直吵我…

休息了一下才回你,跟你說那早點來吧!順便買汽水給我喝。

下午3點半,
我想你怎麼都沒回,跟你說我要去吃晚飯了,
你才跟我說4點左右到。


你來了~

3個月沒見到你,你稍為胖了一點,氣色也比較好。

我卻開始會覺得害羞,不敢直視盯著你看,只敢用偷瞄的,
更讓我驚訝的是,你竟然有買汽水給我,因為我之前叫你買草莓蛋糕給我都沒買,
你把汽水放在桌上,大口喝著你的純喫茶。

你笑著說,開冷氣吧!

我說,那濾網還沒洗,我還不敢吹。(你沒再回話)

你坐在床上,我則將椅子靠在床邊坐著,(你一定在笑我好拘束)

沒辦法!我竟然覺得看到你好害羞~天啊!

我幫你服務了一回,你說─

上來吧!否則妳總覺得是我在欺負妳。

我看了你一眼,其實我從不覺得你有欺負我,你一直都很讓我的壞脾氣,
更讓我想到你之前有說過,我講話很惡毒,如果我是男的就一定會扁我。

我今天完全不敢直視你的臉,直盯著前面看,你卻突然開口說話─

妳知道為什麼我都不XX,因為我只有跟妳做。

我們是固定的XXX,做固定的XXX不是很好嗎?

※2011.07.28 重排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