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真得話不多,

還好,我們都很愛聽韓國音樂,偶爾會討論一下,

學長偏愛那種,老式韓文歌(我也愛,但我更愛快歌)。

學長很喜歡李孝利,

沒想到他喜歡這種狂野型的女生?(果然是悶騷男)

但他又說,李孝利真得老了!

(那年,李孝利出了 Bad Girls 專輯後,沒多久就結婚了)

重點是,我跟李孝利同年紀,他說老了,感覺有點意指我 "老了"。(我這人愛亂想)

也會聊聊韓國電影,

我說我愛看穿古裝。

學長回我,他不喜歡看那種,他喜歡最新上映的那種。

他假日常下載幾部韓片,煮好宵夜,挑燈夜看,還會叫我不要吵他。

學長也很愛看恐怖片,還會推薦我些片子。

聊到動作片,我們異口同聲說了 "決戰異世紀" ,

那女主角的緊身衣真是…身材太正了~ (我們一起笑了)

學長,你那笑聲怎麼笑的?(我問他)

妳學不起來的啦!我這是自然的笑~ (學長說)

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念那笑聲,好像圍繞在山谷裡大笑的聲音。


學長問我,那妳老了,想做什麼?

想回去種田。(我回)

妳有種過田嗎?(學長問)

沒有,就小時候在田裡玩耍。(我笑著說)

我小時候,滿苦的,要幫忙種田,還有去漁船上做過,很辛苦的~ (學長說)

吃過苦的人,會不一樣的。(我回)

我很喜歡割稻時的味道,妳有聞過嗎?(學長問我)

有啊!我也喜歡~ (我回)

不知道怎樣才可以再聞到那種香味?(學長有點感慨地說)

那學長老了,想做什麼?(換我問)

我想白天閒閒的,晚上看星星。(學長回)

去那看星星?(我問)

我想自己買塊地,蓋個高台,看星星。(學長說)

高台,爬上去,很累耶!(我說)

妳呆呆耶… 不會蓋電梯哦!(學長笑著回我)

我聽了也大笑,真得不得不說,我呆呆耶…

------

在我們不知不覺下,愛情的種子發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