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學長,那你假日白天都在做什麼?

打掃家裡!(學長回)

這麼乖,跟媽媽住,還會打掃家裡。(我笑著說)

沒有,我自己住。(學長說)

我問學長,是大廈嗎?

不是,是透天的。(學長回)

這麼好,那很多空房間,可以租一間給(我是)學妹啦!(我開玩笑地說)

學長問我,會不會打掃家裡嗎?

會啊!那是要租一間給我嗎?(我又開玩笑地問)

我才不要 "引狼入室"…(學長很鎮定地說)

我那是狼,我是可愛的綿羊耶~(我笑著回)

還綿羊咧~ 裝可愛~ (學長說)

我問學長,為什麼想搬出來住?

原本有考慮結婚,當新家的,結果…(學長回)

恩,我懂,她(前女友)不好嗎?(我問)

覺得她,不夠喜歡我。(學長憂憂地說)

你們很少見面嗎?(我問)

剛開始都是我常去找她,久了…我不找她,她也不找我。(學長回)

你是不是要狂叩(狂打手機)她過?(我問)

剛開始會,可是她也是不接,久了…我也懶得打了。(學長回)

應該是你們久了…感情淡了…(我說)

(其實,我很想問,是不是你們相處有問題?但我又不好意思問太多這種感情問題)

我說,放心!你是好貨,一定很快就會銷出去的~

那妳會幫我介紹嗎?(學長問我)

可以啊!只是我同事年紀都比較小~ 你介意嗎?(我問)

我交過年紀最小的是小我五歲的,如果真得小太多,怕有代溝。(學長回)

我笑著說,呵~ 應該是你會比較疼(年紀小的)女生吧!

那…你姪子,什麼時候要約出來唱歌啊?(我問學長)

妳哦~ 想殘害幼苗!(學長回)

我那有?就偶爾欣賞一下嫩草也不錯!
說不定,你姪子喜歡我這種姐姐,會自動靠過來~(我開玩笑地說)

學長突然口氣變得有點兇回我說,妳不會推開他哦!

你會不會太激動了?(我回)

恩,還好啦!(學長回)

第一次,聽到學長激動的口氣,還滿嚇人的,

原來平常看起來很冷靜,溫和笑笑的人,生氣起來,應該都是這種樣子。

學長問我,還不想睡嗎?

我竟然不自覺地說,來,親一個~ (用嘴唇親吻發出聲音)

亂來,吃我豆腐~(學長說)

那…再親一個~ (我又重復了同樣的動作)

我發現你白天跟晚上不太一樣,白天還好,晚上就…不正經(學長說)

恩,有點點,因為月亮出來啦!狼要叫了~(我不正經地亂回話)

學長笑了,好喜歡聽他的笑聲,真溫暖。

我撒嬌著說,學長,好喜歡你的笑聲哦~

妳真是的,噗~(學長也挺三八的,又噗~)

我打了個長聲哈欠,

學長問我,要不要去睡覺了?

我看看時間,哇~ 要早上五點了~

嗯,我不行了,我要睡了,晚安,親一個~(我又吃學長豆腐)

吼~節制一點,妳是女生耶!(學長開示說)

ㄠㄨ~(我學狼叫) 我是狼~(無厘頭的我講完這句,就掛電話)

電話那頭的學長,應該被我搞得很無言…

------

你一句,我一句,都是滋養愛情的最好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