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qaaqqaa.bbs@bbs.mgt.ncu.edu.tw (抒情眸子), 看板 story
標題 基隆之戀(3)
時間 中大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Mon Sep 28 14:24:06 1998)

98年3月11日 星期三

楠仍一如往常時間上站,連站前的觀賞畫面還沒看完,
就看到 ARPA 的 plan 畫面..按下了"Y"….

「HI…..」
『hi….』
「吃過沒?」
『吃過啦!』

「今天心情好嗎?」
『給你猜…..』
「一定是好的,因為在和我talk…」
『你的臉皮很厚耶!』
「還不是被妳傳染的…..」
『你咧….』
「好啦!」
『c….c…c….』

『資料找到了嗎?』
「還沒!」
『那還上站來!』
「人家想妳啊!」
『少來!這招對我沒用…』

「我問妳哦?」
『n….』
「妳有沒有和妳男朋友kiss過….」
『你指那一任的啊?』
「哇!妳交過幾個啊?」
『前陣子分的是第四個…(我開玩笑亂說)』
「那說綜合的…」
『沒有啊!你相不相信?我和前一個交往快三個月都還牽過手哦!』
「不信」
『是真的啊!我們才見過三次面哦!』
「天啊!那見面次數太少了啦!」
『不會啊!久久見一次,感覺特別好。』
「是哦!」
『天天見,我就會厭倦了….』
「喜新厭舊」
『我才不是那種人呢….』
「是嗎?」
『有點吧!但我真正很喜歡他,而且我不會背叛!』
「n…雙方都有錯吧!只是看誰錯的多..錯的少…」
『n..不是我先背叛的…』
「事事難料」
『n…誰又知..被背叛的那種心情…』
「n…別說這…我都想哭了…..」
『好啦!』

「那..我可不可以親妳啊!」
『親我….』
「是啊!」
『去找別人』
「我特別想找妳耶!」
『呵…呵…呵….』
「可以嗎?」
『若是以男女關係,I say yes…若是以朋友的關係,I say no…..』
「open 點!」
『可以啊!』
「那抱抱呢?」
『可以啊!』
「那來愛愛呢?」
『不行!』
「做好安全措施就好啦!」
『什麼?那是要負責的耶!』
「嗯….」
『你又不是女生,那知道那種感覺?』
「嗯..如果都是心甘情願,想要的話。」
『那有人這樣說的。沒有愛的性,那只是你生理需要吧!那你把女生當什麼啊?』
「可是..可以由性來增加情趣也可以培養感情!」
『n..個人想法不同…』
「嗯……」

楠覺得心跳加快,第一次在網路上說sex,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

「妳的三圍多少啊?」
『想知道啊?』
「n….」
『那你先說你的三圍』
「拜託!我那有三圍啊..根本就是一條直線…」
『那說身高和體重吧!』
「178cm…65kg…」
『n…』
「很標準的身材吧!」

楠不想說三圍,就隨便想個話題。

『你平常都在做什麼啊?』
「我啊!先回答三圍…..」
『吼!不回答!』
「這麼沒自信啊!」
『不是沒自信,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啊?』
「說啦!難道妳對自己的三圍不滿意嗎?」
『只說二圍』
「胸圍和腰圍….. 吧!」
『n..我腿很粗說…』
「呵呵!這樣才站得穩啊!」
『是啊!是啊!』
「開玩笑的啦!」

其實楠一點也不在乎聰說的話,失戀後就一直胖,也不太在乎外表打扮。

『腰..26..呵呵…』
「有點粗說…」
『胸…36c….』
「哇!偉大的胸….」
『你頭啦!什麼叫"偉大的胸"…』
「雄偉巨大的胸..呵呵…」
『會嗎?現在女生的發育都很好說…』
「是嗎?可是一般女生都是33c說。」
『o…』

「我好想和妳嘗試sex…」
『神經!』
「又罵人」
『大色狼』
「我才不是呢?妳才色咧…」
『是配合你耶!』
「好想腐摸妳哦!」
『拜託!用那個"腐",so 嘔心的咧!』
「呵呵…懂意思就好啦!」
『懶蟲』
「呵呵呵….」

「真想和妳見面!」
『呵..排隊….』
「鳴…鳴…..」
『又在鳴…是色狼的叫聲吧!呵呵…』
「才不是咧!是在哭…」
『堅強點,大色狼…』
「吼..別叫我大色狼..人家是好奇寶寶..」
『哦!好奇大色狼寶寶…..』
「不要有那三個字啦!」
『哦!好大……色狼…..』
「呵呵…」
『白痴!又在笑…』
「隨妳說…」
『哇咧!好像我在欺負你一樣!』
「知道就好…」
『你啦!我一向很尊重年紀大的老人家..呵呵…』
「咳咳..我才20耶!」
『騙人』
「什麼?」
『你幾年次啊?』
「66年5月27日」
『是22歲…』
「算實歲啦!不要算虛歲啦!」
『呵…呵…..』

「妳呢?」
『給你猜….』
「老是叫我猜,又不是猜猜樂,有獎品嗎?」
『有啊!』
「快說..什麼獎品啊?」
『一個親親…』
「哇!不錯耶!」
『借你親我的"屁屁"(屁股)…呵呵…』
「哇!不要!臭臭地…我要親嘴…」
『少三八啦!』
「又罵我…我是真心的耶!」
『是嗎?我是鐵石心腸的人哦..你省省吧!』

楠現在根本都不敢接受別人對她好,甚至問對下一個人都沒抱任何期望。

「如果….」
『怎樣?』
「如果我們見面後,我的感覺很好,我可不可以追妳啊?」

楠看著那行字,並沒有給任何的回答,這傢伙滿腦子都是想交女朋友。

『你今天在做什麼啊?』
「我啊!今天去找老師教我開船…」
『好玩嗎?』
「不好玩!但我喜歡…」
『那一定很好玩…』
「我最怕晚上開船,在海上唯一看到亮亮的,就是燈塔的光…」
『n…』
「最怕撞船說…」
『n…』

「妳打電話給我,tonight,好不好?」聰這傢伙又在要求了,令楠覺得很煩。
『不要!』
「好啦!讓我聽聽妳的聲音,好不好?」
『有什麼好聽的啦?』
「想聽啊!」

楠想到是長途電話就不太想打,翻翻自己的電話卡也剛剛好用完。

「好啦!」
『n..好啦!』
「那我現在馬上回去等哦!9:00打給我,我一定在家!」
『n…』
「kiss kiss bye …..miss you….see you…..」

聰快速打了一行字,就ctrl+d了,
楠的臉上露出了笑,心裡想著"傻瓜..那麼高興做什麼啊?"

不到8:30,楠就先回宿舍整理報告,她沒忘記要打電話。

今天的她實在是有點累!
睡了一下,就去學校的二號餐廳買了張全新的電話卡,先打個電話回家吧!
被老媽足足唸了15分鐘,誰叫她不常打電話回家。

一個人呆呆地坐在活動中心一樓,看著錶,等著9:00到。


--

沒有麵包 人活不了
沒有愛情 人活不好
愛情就像奶油
要塗在麵包上
如此奶油才更有價值

--
◎龍貓資訊天地(bbs.mgt.ncu.edu.tw)
◎[qqaaqqaa]來自: mail.vit.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