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qaaqqaa.bbs@bbs.mgt.ncu.edu.tw (抒情眸子), 看板 story
標題 基隆之戀(8)
時間 中大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Mon Sep 28 14:29:39 1998)

98年3月18日 星期三

這個星期六是楠學校的園遊會,楠第一次對站上的好友們發通告,
花了一個早上想的通告,楠一上站就開始在寫通告。

ARPA很快就丟了一個call-in 給楠「HI...妳在做什麼啊?」

是ARPA~
楠沒理會,繼續寫著通告,
十來分鐘才把一篇短短五行字的通告寫完,
突然忘了寄一份給她前任男友,她開心地又照打一次寄給他,
其實她心裡也知道,就算她寄給他,他也不會來!

但楠就是好想寄給他~
更想再見他─那個她日日夜夜思念卻不能見面的他。

全部都OK了,楠回到好友名單,看到ARPA在talk,就想玩玩他、鬧鬧他。

『在talk啊?』
「對啊!」
『終於肯talk啦!』
「怎麼啦?吃醋啦~」

楠在一旁奸笑的好久,呵呵~我才不會吃醋呢?
你的反應好好玩哦!再玩~ 她淘氣地打了一行的"嘿嘿嘿嘿~"給聰。

「好啦!好啦!別一直吃悶醋哦~我會心疼哦~小甜心!」楠差點快吐了哦!

叫我"小甜心",好嘔心哦!

『我才沒有吃醋呢!』
「不是吃悶醋是喝醋嗎?別這樣,我會快速解決這個網友的哦!」
『沒關係啦!』

很快地是ARPA在呼叫楠,楠嘻嘻地笑了好久哦~

『c...c....c....』
「在笑什麼啊?」
『你不是在和那個妹妹talk?』
「是啊!」
『回去talk啦!我現在不想talk ~』
「怕冷落妳~」
『少來』
「呵呵~還是最喜歡和妳talk~」
『c...c...c...』
「還是最習慣看著妳..c...c....c...」
『少三八啦!』
「呵呵!」

『還不走』
「哇!我剛剛還以為妳吃醋了耶~」
『拜託!我超不會吃醋的』
「呵呵!是嗎?別一直猛吃,我會心疼哦!」
『c...c....c...我分你一口醋醋吃哦!來~嘴巴張開~』
「我要妳餵我」
『c...c...c...』
「用嘴餵」
『你去作夢啦!自己張口吃~』
「哦!那我主動一點好了。」
『你少三八啦!』

「今天晚上可不可以打電話給我啊?」
『不要』
「我求妳....好不好?」
『有話就現在說啊!打電話要花錢耶~』
「人家想聽妳的聲音啊!」
『c...c...c...不要!』
「鳴....鳴....鳴.....」
『除非你說個讓我想打電話的理由啊!』
「哇!難倒我了耶!」
『c...c...c...』
「妳真有勁!有個性!真想見妳!」
『c...c....c...花痴!』
「對啊!我是大花痴~」
『傻瓜』
「對啊!我是個被大壞蛋騙的傻瓜。」
『呵呵呵~』
「笑了哦!」
『要你管!咧~』
「我也要咧~」
『呵呵~』
「是嘿嘿~」

『你變聰明了耶!』
「本來就很聰明啦!呵呵~」
『呵呵~』
「有沒有聽過桂冠酒店?」
『有啊!』楠今天行銷課,老師才剛說這個酒店的消費很貴!
「高雄有哦!」
『我知道啊!』
「改天我們去那裡喝酒!」
『呵呵....你自己去....那裡是高價位耶!』
「知道啊!不過那裡氣氛真得很不錯耶~」
『愛享受』
「人本就該懂得享受,所以.........我們也要保握時間來談戀愛。」
『胡扯』

「相信真愛存在嗎?」
『相信』
「那妳就要即時行愛啊!」
『嗯~我現在沒心情說這!』
「在逃避,還是害怕!」
『都不是,只是愛情這玩意,已經對我沒什麼吸引力。』
「讓我們一起來經營~」
『你懂得經營嗎?』
「至少比以前懂~」
『是嗎?可惜我還是不懂』
「可以改啊!」
『何必花太多心思去想這,沒有愛情,我還是很快樂啊!』
「嗯~」
『隨緣啦!我可不想再受一次傷~現在的我可受不了打擊了!』
「嗯.....老是隨緣,以後就當老姑婆。」
『不怕!若我活得快樂,不在乎~』
「有個人陪妳、關心妳,不是很好嗎?」
『我有那麼多朋友陪我、關心我啊。』
「那不一樣啊!」
『我知道』

『你愛過你女朋友嗎?』
「算喜歡吧!還不算愛~」
『交過四個男朋友,我只有這一次是認真的交往、認真的思考。』
「嗯~那妳愛他嗎?」
『剛開始是喜歡,後來是試著去愛他。』
「試著去~愛~」
『對啊!』
「妳覺得妳當時快樂嗎?」
『不快樂!我覺得好煩哦!』
「那為什麼還不快分,一直拖~」
『我只是想為自己說過的話負責。』
「呆子」
『現在覺得自己有點呆耶!』
「若雙方都不能再下去,就該做個了斷。」
『知道啊!可是我問他"是不是要分?"結果他回我"沒有,是他自己的問題。"』
「嗯~」
『不要說這~我們說別的。』
「嗯~妳就是一直逃避。」
『沒辦法!也只能逃避~』

楠又紅了眼眶,常自己笑自己是笨蛋,人家都有女朋友,何必哭....

楠特別記得黃玄所寫的 "愛情厚黑學" 裡的一句話「既然無情,何必有淚」。

「這星期不是要來基隆嗎?有沒有比較想去的地方啦!」
『有....九份....』
「要星期幾去啊?」
『星期日早上!』
「星期六過來啊!不是周休二日~」
『但我這星期六園遊會,結束後,晚上要去補習。』
「嗯~看妳自己,星期日早上來,怕太趕。」
『如果星期六去,我睡那啊?』
「和我一起睡啊?」
『我才不要』
「我又不會吃了妳.....」
 
「我這裡還有電視和電腦哦!」
『電腦可以上網嗎?』
「不可以,不還可以放VCD。」
『有好看的VCD嗎?』
「呵呵!我只有A字頭的VCD。」
『那免了!』
「我們可以一起看!」
『才不要!』
「呵呵~」
『你的克制力一定不夠!』
「是嗎?我還怕被妳欺負咧~老是kissbye...」
『我又沒叫你收下~』
「我吃虧耶!妳要對我負責~」
『嗯~我不會負責的~』
「呵呵~」
『c....c....c....』
「隨妳!妳開心就好啦!」

「睡一張床又沒關係!」
『不要!這樣我就不去了~』
「好啦!那我睡地板,妳睡床。」
『好啊!』
「沒良心哦~地板很冷耶!」
『那我不去,你就不用睡地板啦~』
「呵呵!我心甘情願睡地板」
『到時感冒,才不理你咧!』
「哇!這麼無情~」
『c...c....c....』
「在c...不如來個親親」
『呵~給你一個親親!』
「這麼主動,必有詐!」
『呵呵!對啊!給你親屁屁啦~』
「呵呵~真拿妳沒辦法~」

「我等回要去找老師」
『嗯~現在就可以去啦!』
「真不想走!」
『少來,先去忙你的事。』
「好啦!好啦!」
『嗯~kissbye....』
「see you」
『c...c....c...』
「miss u very much」
『嗯~kissbye....』
「kiss kiss bye~remember call me tonight 9:00....ok....」

楠盯著那行字看了好久才回聰話,『yes』

 「o.....I am so happy....」

聰的字好像在跳躍,讓楠忍不住想笑。

二個人同時都對畫面發呆了起來,楠沒有和往常一樣快速把聰ctrl+d。

『bye bye』
「嗯~」
『bye bye』
「我還不想走耶!」
『呵呵~不行哦!事情做好再說~』
「好....miss u...」
『嗯~』

楠輕輕按下ctrl+d,這次的感覺和以往的感覺不太一樣。

楠發現她和聰talk已經成為習慣了,
每次一看到他的id就很開心,那種feel好久沒有過了,
她卻一直告訴自己,要理性、要冷靜思考,別再步同一條路,
受傷一次就很痛,別讓傷口再被撕開一次,那種苦~無法再承受。

楠沒忘記晚上要打電話給聰,
9:00打給聰,電話的另一頭卻沒有接,楠並沒有再打一次~

不守時的傢伙,楠最討厭了!

--

沒有麵包 人活不了
沒有愛情 人活不好
愛情就像奶油
要塗在麵包上
如此奶油才更有價值

--
◎龍貓資訊天地(bbs.mgt.ncu.edu.tw)
◎[qqaaqqaa]來自: mail.vit.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