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qqaaqqaa.bbs@bbs.mgt.ncu.edu.tw (抒情眸子), 看板 story
標題 基隆之戀(10)
時間 中大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Mon Sep 28 14:31:53 1998)

98年3月20日 星期五

今天楠沒有去上課,她去中央和朋友們打球。
早上一場桌球賽,讓她好開心,她盡情地大笑、大笑~
中午吃過了便當,便到她朋友房間休息,她上了站,ARPA不在,她在朋友們傳訊。

五分鐘~

又是一個畫面快速閃過,是ARPA ~

「HI.....沒課啊?」
『有啊!不過我今天蹺課哦~』
「怎麼啦!不去上課~」
『不想說....』
「隨便妳,對了!明天...妳坐幾點的車來!」
『還沒看耶!』楠差點就忘了要去基隆這件事了
「沒關係!下午我都在~到基隆再打電話給我,一出火車站左手邊有公共電話~」
『哦~』

「小姐今天心情不好啊!」
『還好啦!現在好多了~』
「呵!呵!那就好~害我擔心死了耶~」
『少來!你沒有課啊!』
「嗯~對啊!不過等回要去買東西哦~」
『買什麼啊?』
「明天早上有活動,我是主辦人,所以要買東西啊!」
『呵呵~活該!』
「我是熱心耶!要說 "你好棒哦!"」
『c....c....c....不要.....』
「說點別的...真想把時間調快點,才能早點見到妳!」
『c...c.....c....』

「我問妳哦!」ARPA又要做問卷調查了哦!楠已經準備好接題了耶~
『嗯~』
「妳有沒有自慰過啊?」楠差點昏倒,天啊!聰怎麼問這種問題啊!
『不回答』
「不回答就是有啦!」
『c....c.....c....』
「呵呵~」

『不回答就是不回答,你一定有吧!』
「有啊!好奇啊!」
『生理需要吧!』
「也算啦~」
『其實這也沒什麼啊!很正常,只是不要太過度哦!』
「真想找個人來愛」
『那和愛有關係嗎?』
「呵呵!」
『男生一定會有生理需要嗎?』
「對啊!」
『但不要隨便哦!』
「知啊!所以才會自慰啊~」

「女生都不太喜歡愛愛~」
『怕痛吧!』
「對啊!」
『男生又不會痛』
「妳怎知?」
『好啦!我猜的啦~』
「像自慰也會痛說~」
『那你太激烈了吧!』
「可是就是有東西想出來啊!」
『嗯~』

「贊成口交嗎?」
『好嘔心哦!』
「應該很好玩吧~」
『嘔心死了!』
「妳不要把它們當作排泄器官,就不會嘔心啦!」
『你能嗎?』
「不能~」
『你對sex很有 "性" 趣哦!』
「不懂就要問啊!我是好奇寶寶~」
『呵呵!是好色寶寶~』
「隨妳說....妳開心就好了。」
『c...c...c....』

『幾點去買東西啊?』楠看著自己的手錶,時間是1:10分
「2:00」
『嗯~』
「真不想去,真想和妳talk ~」
『傻瓜』
「呵呵~」
『會不會覺得talk很像淤虛擬實境啊!』
「不會!」
『可是我覺得啊!網路雖然方便、好用,但並不是我們想像中那麼好!』
「我不知!」

「我真怕!到時見面後我們說不出話來~」
『那你就一直笑啊~』楠最喜歡面帶笑容的男生
「那…我會笑~」
『呵呵~怪怪的笑聲!』
「吼!別那樣說我啦!」
『c.....c....c...』
「如果見面後,感覺很好,我可不可以追妳啊?」

「可以嗎?」
『不回答』
「唉....連機會都不給!」
『呆子!去找別人啦!』
「我就要妳」
『個人眼光不同,現在這樣說,見了後就不一定會一樣啦!』
「嗯~」

「喜歡怎樣的交往?」
『從朋友開始,慢慢來~』
「嗯~能不能快一點啊!」
『容易到手的,男生都不懂得珍惜,不是嗎?』
「嗯....壞因子.....」
『每個人都會有啊!這是人之常情!』
「嗯~妳看得滿開的」
『呵呵!才不是咧~我自己以前也做過那種"不珍惜的事"~』
「呵呵!原來啊!」

『順其自然~』
「好啦!我的肩膀借妳靠~」
『thank you....*^o^*....』
「來個kiss 更好!」
『c...c...c...』
「開玩笑的啦!」
『c...c...c...』

「心情有沒有好一點啊?」
『有啊~哥~』
「叫我哥,我要的更多......」
『哦~那叫你老頭好了!呵呵~』
「叫一聲親愛的給我聽聽~」
『咧....誰理你啊....』
「好啦!好啦!妳不理我,我偏要理妳。」

『你真嘔心哦!』
「這叫 "真情流露",不叫嘔心!」
『真情??』
「好久沒有這種feel了耶!」
『花言巧語』
「呵呵!」
『好啦!時間差不多了,快去買東西!』
「好啦~一直在趕我~」
『先去忙完你的事,再回來也不差~』
「我會想妳的~」
『還想....明天就可以見面了....』
「再多想一點~」
『bye bye』
「see you....kissbye...」
『kissbye...』
「討厭...偷親我....死相!」
『少三八啦!bye bye..』
「see you tomorrow....」

楠很快按下ctrl+d,
楠笑得滿開心的,想到明天就可以看到這個厚臉皮的傢伙,
不知道他的臉皮是不是真的很厚啊?

楠期待著明天~

--

沒有麵包 人活不了
沒有愛情 人活不好
愛情就像奶油
要塗在麵包上
如此奶油才更有價值

--
◎龍貓資訊天地(bbs.mgt.ncu.edu.tw)
◎[qqaaqqaa]來自: mail.vit.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