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qqaaqqaa.bbs@bbs.mgt.ncu.edu.tw (抒情眸子), 看板 story
標題 基隆之戀(12)
時間 中大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Mon Sep 28 14:33:17 1998)

5:00

楠在火車站,人來人往的車站。

楠看到公共電話沒人打,就想打給聰。

『喂~我找聰~』楠用著一副很小孩子氣的聲音
「嗯~有事嗎?」聰一副很成熟的口氣,連笑聲都小心地笑,怕被楠笑。
『我是楠,我今天下午收到你的信了,我的車是6:00開往到基隆。』

『嗯~到基隆差不多要多久啊?』
「不知耶!可能一個小時~」

「嗯~那妳到基隆再找電話給我哦!」
『好~』

楠輕輕掛上電話,繼續站回自己原來的位子,等著車~
看著人一個一個從自己面前走過,嘴裡哼著自己喜歡的歌~


5:30 中壢

一部電聯停在第一月台,楠睜大眼看,車上掛著牌子:終點站─基隆

楠走上了車,站在車門邊,靜靜看著窗外的景色。
楠有點累!靠著杆子,就開始呼呼大睡。


5:40 內壢

一群中原大學的學生上車,吱吱喳喳地吵個不停!

楠可能太累了,就一直睡!再不睡,楠真得快不行~


5:50 桃園

這站有許多人下了車,楠一看到眼前的位子空了,就坐下去又繼續睡。


6:20

楠醒了~她看看四周,已經換了一群人了。

『請問到基隆,還有幾站啊?』楠向坐在她隔壁的中年男子問

那是一個中年且頭微禿的男子,不過臉上有著慈祥的笑容,是楠喜歡的笑容!

《嗯~反正基隆就是終點站啊!》楠對他點點頭,笑一笑~

問完後又倒下去就睡!反正基隆是終點站嘛~
楠這樣想著,那就睡到終點站吧!


6:30 基隆

到基隆下站,楠仍睡昏中!

她看著外面~

哇!下雨了~快下車吧!

擠在人群中,看著各式各樣的人,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著各式各樣不同的故事正在上演,
就像楠和聰的故事,至於故事是如何?

誰能知~

每個故事都是個希望~

楠這樣小聲地對自己說。

--

沒有麵包 人活不了
沒有愛情 人活不好
愛情就像奶油
要塗在麵包上
如此奶油才更有價值

--
◎龍貓資訊天地(bbs.mgt.ncu.edu.tw)
◎[qqaaqqaa]來自: mail.vit.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