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qaaqqaa.bbs@bbs.mgt.ncu.edu.tw (抒情眸子), 看板 story
標題 基隆之戀(13)
時間 中大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Mon Sep 28 14:34:13 1998)

外面下著毛毛雨,楠撥撥自己的頭髮。

楠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火車到基隆,不會害怕。
因為楠有時心情不好就會一個人搭火車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楠記得聰說,下了車~

出了火車站往左手邊走,那裡有公共電話,打來給我,我再去接妳哦!

楠像個孩子似東看西看,果然如聰所說,有公共電話耶!

不過好多人哦~楠先喘著氣,算了!等吧~


6:40

對楠雖然只有十分鐘,但好像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楠了。

翻翻背包,楠拿出了電話本,找找聰的電話。

『喂~』
「妳到啦!妳在那?我馬上去接妳~」聰開心地說,楠看著四周,想想要如何回答聰。
『嗯~我在憲兵隊旁邊~』
「哦!別動~我去找妳哦!」
『嗯~』

楠掛上了話筒,靠在火車站柱子旁,雨愈下愈大!

楠玩著手指頭,看著灰灰的天。


6:50

楠看到一個身穿黑上衣,黑色牛仔褲,載著黑色安全帽的男子騎車到她前面。

當那男子拿下安全帽,那頭夠炫夠亮染黃的頭髮,楠一眼就認出那是聰。

(楠記得聰說過他有染頭髮,而且是一頭黃色的頭髮。)

楠自動走向聰,對他笑一笑~

楠突然發現聰的嘴巴好大哦!(像龍貓)嘻嘻嘻~

「Hi~妳好~」聰害羞地笑著對楠說
『你好~』楠小聲地說,聰滿害羞的耶!楠在心裡偷笑了好久~
「嗯~那現在怎樣?」
『先去吃飯好了!我想吃熱熱有湯的麵麵~』楠開心笑地說
「好啊~」

楠盯大眼看著聰,就像她平常看別人的眼神一樣,
看著一身溼溼的聰,楠就很想笑,就一直在笑個不停!

「要不要穿雨衣?」聰的聲音很溫暖,楠喜歡他溫柔的聲音
『不用..我的外套可以防雨..』楠開心地拉著自己的外套笑著說

楠突然覺得聰就像她哥哥一樣~好親切的感覺!

「好吧..隨便妳..」


7:10

聰邊騎車邊和楠說話~

「妳看起來好像小孩子哦!」
『是啊!我朋友都這樣說我耶!』

楠已經對這句話習以為常了,也許是自己長得一張娃娃臉吧!

所以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多了~

「哦!可以改變啊~」
『不想』
「看到我會不會覺得很失望?」
『不會啊!』

楠覺得聰長得普通,那種笑容,就是一副滿嘻皮的樣子!

不過看在楠的眼裡,她一點都不在乎他長得怎麼樣?

這次出來,只是想出來玩,走走外加散散心,還有 "九份" 是楠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不知道~

楠想像中的九份和現實中的九份是不是一樣啊!

「我們去廟口吃東西..」
『好啊!』

楠的肚子早就快餓扁了,
想到可以吃東西,臉上不禁露出滿足的笑容,
又有個現成的導遊,好期待這二天的行程!

至於聰~
和楠想像中的人,楠好像沒有花時間去想像過…

不過聰的皮膚真的好白~

楠一直盯著他看!

--

沒有麵包 人活不了
沒有愛情 人活不好
愛情就像奶油
要塗在麵包上
如此奶油才更有價值

--
◎龍貓資訊天地(bbs.mgt.ncu.edu.tw)
◎[qqaaqqaa]來自: mail.vit.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