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2013-05-13)晚上七點多,打電話給學長,

學長說我,是不是很想他?

我回他,少臭美了。(其實心裡還真得滿想他的)

學長,我有事要跟你說?(我說)

不會要說妳愛上我了吧!(學長真是愈來愈三八了~)

三八耶!我又不懂什麼愛?(我回)

哦,那還好~(學長笑著說)

我說,我今天去公司辦離職了。

怎麼會突然就辦離職?(學長問我)

我身體可能需要休息一陣子,覺得我(甲亢)又開始嚴重了。(我回)

恩,也好,身體還是最重要的。(學長回)

對啊~ 錢再賺就有了。(我笑著說)

學長說,妳知道嗎?我前幾天算一算,我一個月最基本要支出一萬八。

是哦!那你要拿錢給媽媽嗎?(我問)

是不用,有跟我媽去外頭吃飯時,我姐都會搶著付,呵~(學長說)

真是幸福的小兒子。(我笑著說)

我又說,學長,我想哭。(我一講完,馬上就先嚎嚎大哭…)

我哭了一會,把眼淚鼻涕擦擦後,

學長問我,要不要換他打給我?

沒關係啦!電話費是必要支出。(我回)

可是,妳現在沒在工作。(學長說)

生活還過得下去。(我回)

要不,妳也去辦支亞太,網內互打不用錢。(學長說)

對吼~ (我笑著回)

學長說我,情緒轉變滿快的,一會哭一會笑。

你是想說我 "善變" 吧!(我笑著說)

噗~ 我沒這個意思哦!不過妳這點就滿像巨蟹座的。(學長說)

愛哭哦~ (我回)

不是,是情緒。(學長說)

我問學長,也會有這種情緒嗎?

學長笑笑說,男人是不可以這樣表達情緒的。

是哦!可是我遇到的男人都會在我面前掉淚耶~(我笑著說)

那是他們,我是我。(學長用很沈穩的語調回答我)

我又問學長,有為女生哭過嗎?

這…才不告訴妳呢?(學長回)

這又沒什麼?你一定有,因為我覺得你是個懂得付出的人。(我說)

不說這?那妳哭完,心情有好點嗎?(學長問我)

有,好點點。(我回)


學長問我,喜歡怎樣的男生?

我回學長,要給我自由,懂得欣賞,鼓勵我的…(講了一堆堆)。

學長說我,很挑剔。

我回他,挑剔有什麼用?一堆人給我挑,我還不是挑到讓我瞎了眼的那個。

學長問我,現在和我在一起的那個人條件如何?

我說完那個人的條件後,學長回我,這種條件,我還不要。

我們太常為了錢的事吵架,我覺得很煩。(我回)

男女朋友真得還是不要扯到錢。(學長說)

那很難吧!像你跟你馬子不也是有錢的問題。(我回)


因為學長問我喜歡怎樣的男生,我就想到問學長現在有沒有女生喜歡他在追他?

學長說,去年他腳受傷時,有個女生都很主動關心他,那算喜歡嗎?

都主動關心你,那還不算喜歡?那怎樣才叫喜歡?(我笑著問)

學長笑了好幾聲。

你就只會笑,是吧!(我說)

我就個性很木訥,害羞。(學長說)

你不是吧!是你不喜歡她吧!(我回)

恩,對她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學長說)

我笑著回,因為她不是你的菜。

以前我很喜歡一個台北的,我每個假日都開車上去找她。(學長說)

恩,因為她是你的菜啊~ (我笑著回)

我又說,不過人都很賤,對他愈好的人,他愈不喜歡。偏偏喜歡那種得不到的。

不一定啦!還是要彼此都有感覺才是~(學長回)

學長,大笑個幾聲給我聽聽吧!(我說)

我又不是起笑(閩南語)。(學長回)

我喜歡聽你的笑聲,很舒服。(我說)

我還第一次聽到,有人喜歡聽我的笑聲的。(學長笑著說)

對,就是你剛笑的聲音,再多笑點~(我說)

不要,妳這樣子,我反而笑不出來。(學長回)

我喜歡你。(我又說了這句話)

妳…不正經。(學長說)

我問學長,不喜歡這種嗎?

他沒有回答我,但卻笑了好幾聲…

------

我講話雖然很跳tone,但喜歡學長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