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家裡發生一件事,又加上我以前沒處理好的某件事,

下不停的雨,讓我的心情更加鬱悶。

但總不能老是打給學長,對著手機嚎嚎大哭,手機費用也是很可怕的…

即使學長不會覺得我怎樣?我也覺得自己有點丟臉。


但…

不知道?為什麼?

可以在學長面前嚎嚎大哭地這麼安心?

(可能如八字書說的一樣,因為上輩子就認識了,所以這輩子…)


學長總安慰我說,前男友會主動回來找我,叫我不用想太多。

而且每次都被他說中,真得沒多久,前男友就來找我。

我不是想太多,只是覺得在一起久了,累了…

學長有問過我,他有跟我提過結婚嗎?

我說,交往第一年就有提了,學長問我怎麼回答他?

我就叫他要想清楚,因為他已經是有過一次婚姻的人,

學長說,如果他再提,妳就答應他吧!因為被愛還是最幸福的~


孔子說,二十弱冠,三十而立,四十不惑,

也許是學長四十歲,才會說這種話(他心裡的話)。

我常跟他說,希望我四十歲,不要還是一個人,因為看到學長的情況,

學長聽我這樣說,是沒有表示生氣,但感覺得出來,他有點寂寞,

所以假日總是排有飯局,偶爾平日也會排飯局(跟女網友出去吃飯)。

我問他,吃了這麼多頓,都沒有遇到心儀的對象嗎?

他說,都笨笨的,只會傳一些網路上copy下來的文章,滿無趣的。

我說,兩個人相處是要花點時間去磨合的,難道你很有趣嗎?

學長笑著說,沒妳有趣,但妳又有點太超過了~

我笑著說,那超過?你都笑得很開心啊!

兩個人在一起,可以互相開心大笑,才是最幸福的~

------

出處:你的八字能招財--雨揚居士著

日柱天干在甲、戊、庚的人,若是碰到屬牛跟羊的人,那就代表你們有前世的姻緣,而且不管雙方之前各自有怎樣的感情,最後還是會碰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