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寓上有很多按水晶的功能,

那時為了水晶,我會用 "互感提問" 來賺水晶~

有些人心地很好,都會回我互感的問題,

但有些人回久了就會罵我沒禮貌,因為我都沒有回覆過對方任何一個問題過。(抱歉)

因為被不少人罵過,就不再按互感提問,以免又被罵。


學長幾乎都會回我,

*他回答妳的互感提問:當有個你不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麼做呢?*

直接拒絕啦!水晶(學長回)


更妙的是,學長開始會主動關心我~


(2015-05-17 早上九點半)今天因為自己以前的不小心,要跑台北一趟,

學長先傳訊給我,準備一下,去台北辦你的事吧!難得今天出大太陽你賺到囉~

對啊! 連太陽公公都愛我~
昨天沒吃安眠藥就睡得著耶! 代表我消炎很多了~ ya~ 今天一定要出去走走^^(我回)

這什麼表情,好奸~(學長回)

好天氣~ 好棒哦~~~(我傳)

說不定還有艷遇呢~~哈哈哈(學長回)

不要碰到色狼就好了~
點好水晶了~ 要洗臉刷牙 換衣服 準備台北玩啦!!!(我回)

學長回我一個 V 嘴大笑臉。

看著學長回的 V 嘴大笑臉,我也開心地笑了,總有種淡淡甜甜的感覺。(我這麼想)

* * *

去台北辦完正事後,還去逛了街,

一直到下午快五點才坐火車回家,

回到家,洗好澡,已經晚上七點了。

我趕快上線,傳訊息給學長,

累累~(我傳)

..... 出去玩還嫌累(學長回)

我又傳,你怎麼不會顯示在線上啊? 嚇人哦~

我哪知道阿~~正事辦好沒(學長回)

辦好了! XX中心真爛,還要花錢再調歷史資料~(我回)

學長傳問我,有沒有帶禮物回來給我嗎??

有啊! 你想要嗎?(我回)

算了~~這ㄍ禮物一定有問題~~(學長回)

我又傳,腳底好酸哦! 在搥腳底~ 台北真好逛! 帶1000元去,你猜!我才花多少錢?

2千??(學長回)

我才帶一千,你給我回二千! 實在是~ 你欠人扁~(我回)

~~提款卡領一千阿(學長回)

我是那種人嗎?(我回)

學長傳問我,不然你花多少嘛 50..100...500..

750..ya~(我回)


我傳問學長,今天有去媽媽家吃飯吧!!!

有上班就要回家吃阿~~不然會被念(學長回)

真是好孩子~^^(我回)

大家都嘛這樣說(學長回)

我傳,如果我住我爸媽家附近,我媽應該也會天天叫我回家吃飯~ 好羨慕你哦~

那你可以搬去武陵附近阿~你母親不是要幫你找房子(學家回)

我最近就有在網路上找房子了~ 不過那裡的房子 用租的不如用買的! 租金太貴~(我回)

那就買阿~~你又不是XX(學長回)

再跟我媽討論吧! 我媽很想跟我住~(我回)

買啦~~買了那裏我再把它劃為警戒區域~~少去免得被你遇到...ㄎㄎ(學長回)

真是的! 我又不是病毐~(我回)

說真的和家人住近一點彼此也有ㄍ照應拉~~秀秀喔(學長回)

恩恩 說的是說的是! 我媽一定會很喜歡你~(我回)

噗~~~那就免了~~我先閃了~~抓了2部片子~~要來去看囉(學長回)

對吼~ 你明天就假日了! 好好享受你抓的片啦~(我回)

小弟先告辭囉~~~(學長回)

我傳回學長,kissbye~


學長真可愛,還會用 "秀秀" 這二個字,

可以被人關心,真得是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