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7 晚上七點

走了一整天路的我,躺在床上,很快就睡著了,

但…

不知道最近怎麼了?

我都會晚上十二點多莫名醒來…

今天(2013-05-18)也是這個時間醒來,打個電話給學長好了。

學長很快接起電話,問我,怎麼了?(我聽到他嘴裡咬著食物的聲音)

你在吃宵夜哦!(我問)

對啊!就看片看得肚子餓了~(學長回)

恩,你吃多點,長胖點。(我回)

呵~ 我很會吃,可是都吃不胖。羨慕吧~(學長回)

你一定是身體那裡有問題,才吃不胖吧!(我笑著說)

我身體一直都還滿好的,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學長回)

那讓你好好吃宵夜吧!(我笑著說)

學長回了我一個嗯後,我一直在等學長掛電話,

你怎麼不掛電話?(我問)

給妳掛…(學長回)

我回了學長一個哦後,就掛下電話。

學長變了,以前都是他先掛我電話,現在竟然會先讓我掛電話。


我上線,留言問學長,有沒有吃很飽啊?

五分鐘後,收到學長回我,還好~~


(更妙的是,學長又回了我一個互感提問,答得有點無厘頭,可能被我感染了)

*他回答妳的互感提問:你會如何度過失戀?*

蚵阿煎.花枝羹.香雞排.魔斯漢堡24小時耶


我回傳學長一個笑臉。

下次吃米漢堡(學長回)

你你你....... 不許講吃的 我這幾天都沒吃宵夜~(我回)

你要乖乖減肥..你的消夜我幫你吃(學長回)

知道了! 主人!(我回話一直都很無厘頭)

學長回我說,他~~吃到打嗝~~真糟糕~

可惡~ 我要把你打成肉醬(我回)

肉醬~~做滷肉飯喔~~我要加滷蛋(學長回得也愈來愈無厘頭了,呵~)

老闆說 賣完了~(我回)


突然好想聽到學長的聲音,我馬上打給他,

學長又問我,怎麼了?(為什麼只是三個字,卻讓我的心有快融化的感覺)

沒有,我喜歡你。(我又情不自禁地說了)

我不相信。(學長回)

我很認真的。(我說)

學長說,我們都還沒見過面,怎麼能說喜歡呢?

就感覺。(我回)

學長說我,講的話,讓他感覺都不是很認真的。

這句話,好像很多人跟我說過。(我有點哀怨地說)

妳知道,還不好好改變。(學長啐唸)


我說,不要說這,學長,你跟女生都去那裡吃飯?(我轉移話題)

妳真的是,跳 tone 也跳得太大了吧!(學長回)

能和我這樣講話的人,你最好了~(我撒嬌笑著說)

來這招,沒用~(學長故意裝可愛的聲音回我)

那~ 來! 親一個~(我笑著說)

不要,我要守身如玉。(學長回)

都這麼老了,還守身,呵呵…(我說)

學長問我,剛問他什麼問題,他決定要回答我?

(學長也滿跳 tone 的,應該也是被我傳染了。)

我說,就你跟女生都去那裡吃飯?

餐廳比較多,我滿注重吃的。(學長回)

那你有吃過那家很好吃的嗎?(我問)

因為吃過太多了,覺得都還可以。(學長回)

我又問學長,那你都跟那女生(最近每星期都聯絡,做土地xx)去那吃?

去唱歌、看電影比較多吧!(學長回)

那不錯啊!都是黑黑暗暗的地方。(我笑著說)

為什麼從妳嘴裡講出來的話,都有點色色的?(學長問我)


我又問學長,那你們有常講電話嗎?

沒有。(學長回)

為什麼會沒有?都每個星期出去了?(我問)

我們都用 Line 傳訊,能像妳話這麼多的人,應該很少。(學長笑著回)

我那有話多,是你一直虧我,我才話這麼多。(我回)

我那有虧妳?是妳一直吃我豆腐吧!(學長回得有點大聲)

吼~ 我愛吃老豆腐啊~ (我邊大笑邊說)

吼~ 嫌我老還一直吃,妳不怕我有反應哦!(學長問我)

你應該不會,感覺你很理性。
覺得就算女生脫光光在你面前,你也不一定會吃了她。(我回)

恩,我的確不一定會吃了她。(學長回)

所以~ 我對你超放心的,是正人君子。(我笑著說)


學長問我,妳今天應該很累吧!要不要早點睡?

好~ 來個晚安親親吧!(我又開始吃學長豆腐了)

不要。(學長回)

那你也早點睡,不要看片看太晚了。(我說)

嗯,知道。(學長回)

好~ 那再親一個!(我笑著說)

嗯,不要再玩了,趕快去睡覺,小心虎姑婆會來抓妳哦~(學長說)

我趕快掛了電話,覺得學長真是愈來愈可愛,

而且覺得他愈來愈了解我這種小孩子的個性,要用什麼方法對我,

我的心,被他哄得服服貼貼的,感覺整個人都軟綿綿的靠在他懷裡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