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時過後,我又手癢打給學長,

我問學長在吃什麼?

哦,還沒,在等她。(學長回)

一個小時了耶!(我回)

她好像有點事,要我再等一下。(學長說)

真好~ 應該是想打扮很漂亮,勾引你吧~(我笑著說)

拜託~ 她都二個孩子的媽了,年紀還大我一歲~ 妳真愛亂想(學長回)

我說,(她)不是離婚了嗎?

是沒錯,可是她好像不想再生小孩了,可是我是一定要生小孩。(學長回)

那種事,可以慢慢說的,先在一起比較重要!(我說)

可是,我不想當人家的後爸,我怕到時溝通會有問題。(學長回)

是哦~ 我以為你可以接受耶!(我說)

我媽應該是不能接受的,到時搞出婆媳問題,多麻煩!(學長說)

我說學長想得真多,那你先吃了她,生米煮成熟飯~(我笑著說)

噗~ 妳這小孩子,真是亂來~(學長裝可愛啐唸我)

還是你已經吃過她了,對吧!(我問)

學長先大笑…再回我,沒有。


我問學長,覺得她不優嗎?

學長說,就普通一般,還有被她嗆過說,他不是她的菜。

哇~ 這女的挺有個性的,我喜歡。(我大笑著說)

妳喜歡?(學長說)

我喜歡你。(我又情不自禁地說了這句話)

學長用很可愛的聲音回我,沒聽到。(我大笑…)

(突然聽到有人開車門,傳來女生聲音說她來了~ 聲音滿嬌滴滴的~)

我馬上回學長,人來了,我先閃~(掛電話)

愛寓上線,留個言給學長,真好~ 去約會吃飯^^ 那女的聲音還ok啊~

聲音是女人的第二容貌,至少聽起來還滿不錯的!


沒學長陪我聊天,我開始在房間東整理西整理了起來,手機傳來收到簡訊嗶嗶聲…

(誰啊?這時間傳訊息給我?)

我看看,竟然是學長~

(不好好約會,傳什麼訊息給我?)

而且還二封訊息~我看看~

時間 05:35 pm

內容:噗~你想太多了,要也先吃你.哈哈哈

時間 05:55 pm

內容:你真的想太多了了

(這老傢伙,竟敢吃我豆腐~好大膽~)

我馬上回傳給學長,找死啊~

半小時過後,學長回了我三個字,哈哈哈。

(應該是不知道要回什麼?就用哈哈哈帶過~)

我又再回傳給學長,跟她好好玩哦~ 波~

二個小時多後,收到學長回訊,

時間 08:22 pm

內容:....就吃飯ㄚ,你吃醋喔

(吃醋?我嗎?)


一個小時後,又收到學長傳訊,

時間 09:22 pm

內容:切~ 我到家了,害我被對方虧

我馬上打電話給學長,理直氣壯地說,我沒有吃醋。(學長大笑…)

學長問我,確定沒有吃醋嗎?

嗯,一點點。(我回)

學長突然問我,覺得他是怎樣的人?

(幹麻問我這種問題?)

我說,學長,你有算過八字嗎?(轉移話題中)

沒禮貌,問妳問題,不回答我。(學長口氣有點不悅)

哦,現在回答這種問題,有點困難。(我說)

學長又問我,覺得我有什麼地方可以讓他喜歡?

有啊!會讓你大笑,愛撒嬌,還會親一個~(我笑著說)

學長問我,有沒有實際點的說法?

我問學長,怎麼了?

學長安靜了一會,才回我,沒事。

(學長靜下來的那瞬間,空氣變得好冷…)


我問學長,幾點出生的的?

(還是趕快轉移話題,第一次覺得學長很嚴肅)

學長回我,未時生的。

我問學長,最想算什麼?

學長笑著說,我還有感情嗎?

你應該之前也有算過吧!聽你說,感覺你是桃花很旺的人~(我回)

我知道啊!但都沒有結果。(學長回)

我覺得,是你選擇的人有些問題,可是你又很喜歡對方。(我說)

我覺得,對方都不夠喜歡我,感受不到那種真心。(學長說)

應該要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吧!(我說)


因為有點被學長的嚴肅嚇到(讓我不太想說話)

跟學長說,八字排好,再跟他講解,明天他要上班,想讓他早點睡,

感覺學長的真實個性已經快顯現出來了,可能是我還不夠了解他吧!

也許,他的內心很渴望有個人真心疼愛他,懂他想要什麼?

而不是我這種,小孩子的三言二語調戲。

------

可惜,我一直不懂得你的心。

也錯過,能走進你的心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