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嘟嘟的革命-07.jpg    

女主角,

你之前說過吧,叫我去追尋自己真正想要的

雖然到現在還不清楚想要什麼?

但好像不是做模特,

想過了之後發現,原來不是因為我想做才做的,

我好像一直以來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對於我的職業也從來沒有深思過,

雖然說起來有些丟臉,這麼久以來也沒有好好的談過一場戀愛。

雖然現在還沒搞清楚什麼是什麼?

但是我打算從今以後,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痛過了之後才突然清醒過來了。

 

男主角,

是那裡不舒服嗎?


胖嘟嘟的革命-02.jpg

女主角,

心總是會撲通撲通的跳,心臟感覺像要爆了似的,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總是會想到那個人,什麼事也做不了,只是想到臉,心就會變得那麼痛。


男主角,

我看你好像來錯地方了,我是攝影師,不是醫生。


女主角,

但是,那個人卻說對我不感興趣,

後來我了解到,那個人喜歡胖嘟嘟的女人,

所以我第一次讓自己胖了起來。


男主角,

xxx小姐(女主角名字),因為一個男人而增肥了,

我很好奇那個人是誰呢?


女主角,

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

假裝不知道啊?


男主角,什麼啊?


女主角,

我喜歡的人,就是姜攝影師你啊!

你是怎麼想我的呢?

我為了姜攝影師還增肥了。


胖嘟嘟的革命-40.jpg

男主角,

那話你是聽誰說的啊?

說我喜歡胖嘟嘟的女人。


女主角,

說是以前,相處過的女人們,都是胖嘟嘟的女人。


男主角,

還在背後對我做過調查嗎?

你認為我只要是胖嘟嘟的女人就都喜歡,

這好像有點太牽強了吧!


女主角,

所以不管我是胖了還是瘦了,

都對我不感興趣,是這個意思,是嗎?


胖嘟嘟的革命-08.jpg

男主角,

不是,我可沒這麼說,

只是,我把那個人的性格還有她憧憬的價值,想的更重要。

以xx小姐展現給我的個性、價值觀,會根據這些來判斷xx小姐這個人。


女主角,

那我是什麼樣的人呢?


男主角,

刁鑽、目中無人、自私自利,

而且喜歡打斷別人的話,不會傾聽別人的話,

還有,在工作上表現的很業餘。

(女主角聽完,轉頭開門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