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假日,在跟他約好的地方,等他開車來載我。

他開了台白色s車,他從車內打開車門讓我上車,
車內撲鼻而來的狗臭味,讓我差點吐出來,
但又不可以不上車,只好硬著頭皮上了車。

他大我4歲,
有深深的法令紋跟好幾條抬頭紋,
那深深的紋已經超過他實際的年齡許多。

他問我 "看到他,有沒有覺得很失望?"

我再看看他,說 "你有養狗?"

他回我,昨天有帶(和前妻一起養的)狗去洗澡,所以車上味道比較重。

他一直很有話找我聊,我邊聽邊回,

他說 "昨天有個女網友也約他要看電影,可是他想到有先跟我約看電影,就改吃飯。"

我笑笑回他說 "不錯啊~ 你可以看二遍也很好"

他回我 "那女網友還搶著跟我付飯錢呢?後來就讓她請了一頓"

我回他 "哦~ 那很好啊! 可惜我不會做這種事"

他看著我,給了我一個微笑。

(我現在還是不懂,那個微笑是什麼意思?)


一般男生約女生去看電影,
應該都會看些愛情喜劇片,但這位先生滿奇特的…

他帶我去看的片子是,異形戰場2(2008年)。

反正只是陪他看電影,就看他想看的,而且我們應該不算是約會。

沒有買可樂、爆米花,我有自備水和柳丁,
電影看完,柳丁也吃完了。

他說這次劇情讓他有點小失望,沒第一集精彩。


上車,要回家時,

我隨口說了一句 "我們去休息",

他望著我看啊看,問我 "為什麼會對他說這種話?"

我笑笑說 "跟你開玩笑的啦!"

他說 "這種事,怎麼可以開玩笑?"

我還是笑笑地說 "就開玩笑的"

他很大聲回我 "像我這麼好的男人,是很多女人想要還得不到的。"

我問他是怎麼了?

他說 "沒看過,像妳這麼自以為是的人"

心想,這人是怎樣?我那自以為是了?

我說 "那當我說錯話,我跟你道歉"

他更氣憤地回我 "像妳這種自以為是的人,怎麼可以在這社會上生存?"

媽的~ 講這什麼話? 老娘那裡 "自以為是了"?

我生氣地回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也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你馬上載我回家。"

還好,他馬上載我回家,
當時,我真害怕,他會跟我大罵起來。

因為我真得不懂,他的 "自以為是" 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