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我回去的路上,
他沒再問過我任何一句話,
到了上車的地方,車一停下來,我馬上開門下車。

心想,這人~ 怎麼高傲成這樣?

實在是一次很糟糕的見面 >"<


我回到家,我朋友馬上來問我,見面如何?

我說 "那人說我很自以為是"

朋友的即時通也來了訊息,是他,

他跟我朋友說 "沒見過這麼醜的人"。

什麼?

說我醜~

我馬上叫我朋友回訊說 "她就在我旁邊"

朋友回好訊,他馬上下線,真是沒種的傢伙!


我很生氣問朋友 "為什麼非要把我介紹給他?"

朋友說 "因為妳是好女人"

因為他剛離婚,心情很不好,一直找他聊天,
朋友被煩到有點受不了,就想到我也許可以幫助他。

我大喊 "什麼?好個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