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一年(2009年),
他又打電話給我。

(套一句我爸常說的,他是我的孽緣…)

他問我,要不要去爬山?

我說,我知道你是誰。

他說,不用知道他是誰,想不想去爬山才是重點。

我回他,你不是說我醜嗎?還要找我去爬山?

他回 "哎呀…小姐,大人有大量,不要記得這麼清楚"

我問他,怎麼了?

(怎麼了?這句話,是我往後問他最多的話)

他就一直逼問我,想不想去爬山?

討論了一會,因為外頭下起雨來,他才作罷。


當晚,他又打來,

帶著哽咽的聲音問我,怎麼還沒睡?是不是像他一樣這麼晚還在工作?

我回他 "我要睡了",他馬上問我可以陪他聊聊天嗎?

覺得他剛哭過,基於同情心,我回可以。

他說 "要問我一個問題,是他同事的問題。"

我馬上回 "自己就自己的問題,幹麻說是同事的"

他回 "哎呀…妳講話都這麼犀利嗎?"

我說,對啊!我都有話直說,你不能接受,可以不要找我講話。

還有,我要幫你取個綽號,叫你 "大叔" 好了。

他問我,為什麼要叫大叔?

我笑笑說,就韓劇看多了,想叫你大叔。

(因為你臉上的法令紋跟抬頭紋有大叔等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