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
你用手劃過我的眼睛 我傻呼呼地盯著你的手
妳看 有七種顏色 最喜歡那種?

我嘻嘻地說 都喜歡

你自言自語地說....
紅加藍等於紫色 黃加綠等於橘色 紅加黃...

我沒理會 只顧著大口大口喝著我的泡沫薄奶

你用畫版敲我的頭 喂..有沒有在聽啊?

我瞪著你 對你笑一笑 嘻..那我加你是什麼顏色啊?

你紅著臉 推推鏡框 嗯 粉..紅..色..

我嘻嘻地笑 拉著你的手
給你喝 有我香香的口水哦!

你呵呵地笑著 我打打你的臉 罵你
笑得跟白痴一樣哦!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你哦..嘻嘻

我和你又在彩虹下呵呵地笑了一整天
不知道彩虹會不會笑我們啊?

嘻嘻 管她啦 讓她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