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higirl (黑嘉麗) 站內: Story
標題: 我在,你的不遠處(1)
時間: Mon Apr 26 13:52:11 1999

hi..你最可愛了.....

我猜你一定很討厭我叫你..你最可愛了....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叫你啊! ^__^....

好久沒碰到你了說..可能我們上站時間都不一樣吧..
我被事情拌住了..所以都是很晚才會上站..

你呢?在忙什麼啊?
有沒有快樂的事要跟我說啊..
或者心裡不爽的事..我都聽你說..

只是不懂..為什麼你沒設我為好友..

說點別的..快樂的..讓人開心的事..

我好像活得很平常說..
除了最近認識一個滿多話的網友..滿開心的..
就沒什麼值得開心的事..

常常跑去"鬼話連篇"版..好喜歡泡在那裡說..呵..
我覺得鬼並不可怕..它們只是想把心裡所不爽的表達出來罷了!
就像是人一樣..不爽就會扁人..罵人..

但我喜歡看鬼故事..呵..
一個人在房間裡看時..最刺激了..
嘿嘿..我都不敢往窗戶外面看說..因為我也有點點怕..
有個人再對我說.."妳在看我嗎?嘿..."..然後一臉奸奸的笑著..
哇..太有氣氛了說..

再來呢?要說什麼咧..

對了!我下下星期就期中考了..好快哦..
不過我滿開心的..快考快考..

看著時間愈來愈快..其實心裡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我也說不出來..總覺得一切都在慢慢消失中..
自己也變的滿不在乎的..必須做這樣的選擇..

當朋友對我愈好..我反而不懂得珍惜..

今天去逛街說..覺得今年夏天的衣服好醜哦..
和去年買的衣服比起來..今年的真是醜弊了說..
走好多路..好舒服哦..回自己高職的母校看看..
沒想到..這麼快..我又要換學校了..

說不定我又會再考回萬x說..資管科今年升二技了..努力吧!

看著環境的改變..也看著人臉孔的改變..
世界上似乎沒有什麼是永恆的..不喜歡假裝騙自己我相信永恆..

有什麼是可以永恆的..我想..是一顆知足常樂的心吧!
當你發現心中的花朵開滿了整個心田..你會感覺到..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人因為夢想而偉大..難怪阿扁要用.."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這句話做口號..

也許..你偶而會輕嘆息..偶而想滴幾點淚..事事無常..
但你可曾想過..其實你曾被幸福緊緊地圍繞著..只是你不知..不確定..
當你心情不好時..就想想看..快樂的畫面..有笑聲的片段..
快樂無所不在..相信..你能體會這種feeling....

親親晚安..好晚了哦..我要去和周公約會了..
他跟我說今天要唱好聽的歌給我聽..還有要陪我在夢裡看月亮..數星星..

不管時間多久..我都聽你說..

因為你帶給我的快樂..是你送我最好禮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