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1.08.03

8月父親節即將來臨,陶經營的網站「姊妹淘」,特別專訪愛妻顧家形象的蔣友柏,大談爸爸經,沒想到蔣友柏專訪時語出驚人,直言痛批男人只顧賺錢,生了小孩卻不幫忙帶孩子,滿「爛」的,還說老是拿工作很忙當作不在家的藉口,根本不算是「男人」,還用了「娘炮」這種字眼,話鋒相當犀利。

擺出帥氣POSE,蔣友柏再度進棚拍照,是應陶晶瑩的邀約,要和愛家、愛小孩形象的李李仁一起入鏡,大談爸爸經,卻突然語出驚人。

設計公司老闆蔣友柏:「賺完錢,然後就生小孩,這不叫男人。」

蔣友柏:「生小孩不自己帶,蠻爛的,那不是男人,那是娘炮!」

接受犀利派主持人陶晶瑩的專訪,蔣友柏的回答更犀利。

蔣友柏:「很多男人他們不在家裡的理由,喔,我工作真的很忙。」

陶晶瑩:「男人還敢這樣講。」

蔣友柏:「那完了,不知道百分之多少是娘炮。」

陶晶瑩:「99%,很娘。」

不顧小孩的男人真的「很娘」嗎?

蔣友柏炮火猛烈,還說比例高達99%,不過演藝圈很多爸爸,都忙得沒時間照顧小孩子,這「娘炮」說,他們怎麼看?

藝人包偉銘:「我是有帶啦,所以帶的是娘炮,還是不帶是娘炮,那我覺得見仁見智啦。」

記者:「認同娘炮這個說法嗎?」

藝人洪都拉斯:「非常認同,因為像我是個單親家庭,所以我非常重視這個,父母親對於小孩子的愛。」

父親節即將來臨,2位爸爸一起接受陶晶瑩的網站專訪,顧家、愛小孩的說法,引起很多女性共鳴,不過蔣友柏的「娘炮說」,相信更讓不少男性,只能苦笑一下,自我解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