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被傷得很深…很深…
別懷疑…他絕不會再躲在角落哭泣,
反而會更堅強,去迎接每天的陽光。

今天的睡前日記,就三行字,我坐在桌前發呆了十分鐘才去睡。


隔日,

我還是一樣早起,早餐吃了三明治。

台北新工作是下星期一才開始,還有二天,我要怎麼過?

總不能又趴在陽台上吧!

再約那帥哥網友(貓學弟)出來唱歌好了,這次早點約他。

他說下午剛好沒課,可以一起去唱歌。

我還是忍不住讚美了他,身材真好,他180cm,70kg左右,而且他穿淺米色的襯衫真得很好看!

上次,我們是坐在各桌邊,這次他直接坐在我身邊,有時唱歌還會一直貼近我。

我沒有想太多,直到他摟我腰緊緊貼著他時,我才覺得…

你跟女生出去,都會這樣(摟腰緊貼)嗎?我問他

他回,跟喜歡的女生才會。

我笑著回他,我是姐姐(我大他二歲)!

他笑著說,妳很可愛。

我大笑…

我喜歡妳的個性。他說

我趕快把他的手從我腰上移下,還坐過去了一點。

他很快又靠了過來,我又移遠一點,他一直靠近,我就一直移。

他笑著說,快沒路靠了哦!

我往旁看,已經貼到窗戶了,我還是很溫柔地說,你不要這樣。

他突然很用力抱住我…

靠在我的耳邊,小小聲地對我說,那姐姐,我可以追妳嗎?

我回,你不要抱這麼緊,我好痛。

他稍為放鬆點抱著我笑著說,我以為妳不會再約我了?因為我上次…想強吻妳

你怎麼了?心情不好嗎?我溫柔地問他

他說我抱起來很舒服,他想一直抱著。

我笑著回他,都是肥肉,那會舒服?我就是這樣才分手的。

他說,那讓我追妳啊!年齡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

我又大笑…

那我們還要唱歌嗎?我問他

算了!先讓他抱著好了,但抱了十多分鐘…

我還是忍不住開口,我想唱歌~

他笑著回我,那妳親我一下。(竟敢吃姐姐的豆腐)

他閉著眼,嘴還嘟起來向我靠近。

我很快速在他臉上親了一下,就趕快推開他,衝出去…


上廁所…

我是不是要現在就趕快跑回家?把他丟在那,這樣會不會…

我還是進去了KTV室,看到他在唱歌,我喘了口氣,笑著說我回來了。

他也笑著回我,我以為妳被我嚇跑了?

我大笑…他也跟我著大笑…

他問我可不可以打電話找我聊天?

我想講電話應該沒關係,而且我很喜歡聊天,就把家裡的電話號碼給他。


唱完歌,他帶我去廟口吃東西,

他很開心說著最近在學校有趣的事,我邊聽邊笑。

他說他最喜歡吃這家的煎餃,他挾了一顆送到我嘴裡,才開始吃。

學校應該很多女生喜歡你吧!我問他

嗯,可是我喜歡姐姐,特別是像妳這種的姐姐。他說

我又大笑…

之前在網路上跟妳聊天就很開心,現在能跟妳出去更開心。他笑著說

唉…可惜你年紀比我小,其實我覺得你很優,我這樣想。

又吃了奶油螃蟹,鰻魚羹,甜不辣,甜點綿綿冰。

你點了芋頭口味,我點了槡椹口味(我喜歡吃酸的)。

你說想帶我去學校,邊吃冰邊繞著海堤邊走,我點頭說好。


我們坐公車去學校,走到海堤邊坐著,挖著綿綿冰吃。

你問我,好吃嗎?

我笑著說,要不要我餵你一口?

我挖了一匙,往你口過去,你靠過來。

我一手拿著冰,一手拿著要餵你那匙冰,你卻…往我的嘴唇親下去(這分明是趁人之危 >"<~)。

你親了一會才停下來,又小小聲回我,好吃…真得好吃(你那眼神)

我們靜靜地把冰吃完,你笑著說,那我們去學校逛逛吧!

你跟我介紹這棟是圖書館,那棟是什麼館?那裡這裡…

走到籃球場那,你突然緊緊拉住我的手說,妳今天住我這吧!

什麼?你住學校,那你上次怎麼?

我回你,不要,我要回家。

你又抱住我,笑著說,不要讓我回家。

我一直推你,生氣地說,我可以自己走回家。

你看到我真得生氣了,才鬆開手對我說,嗯…對不起,我太心急了,我載妳回家。我才捨不得讓妳走路回家。

我快步往正門方向走去,你趕緊拉住我的手說,不要這樣?你真得很生氣,我給你打好了。

我狠狠瞪了你一眼說,你先把手放開。

你放開我的手,我問你停車場方向在那?我朝著你指的方向走去。

你幫我戴上安全帽,還扣上扣環。

你長得真得很帥,長長的睫毛,大大的眼睛,翹翹的上嘴唇。

你笑著說,上來吧!我載妳回家。

你拉住我的手,扣住你的腰,笑著說,等下是山路,要抱緊,才安全。

山路斜坡剛上,你大聲喊叫,姐姐!我真得好喜歡妳~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我雙手握拳,稍為用力往你肚子上撞了一下說,你克制點。

你換大聲地唱歌,告訴我,愛要怎麼說?愛要怎麼做?

我把臉緊緊貼在你背上,射手座的男生都這麼瘋狂嗎?


伍思凱.愛要怎麼說

(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心中的火 誰讓它燃燒)

愛上了什麼樣的我 你應該知道 當你流淚的時候 恨不恨我
愛上了什麼樣的我 你應該想過 當我離去的時候 不要難過

為何一定要這樣的尋找 這樣尋找
我才能學會 愛就要讓你知道

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握在手中 算不算擁有
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心中的火 誰讓它燃燒

※2013年09月29日 新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