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下電話,媽媽突然打開門進來,
笑著說,是他哦!我覺得他對你很好耶~

我說,媽!你不懂。

媽回我,你啊!年紀也不少了,別老是對男生兇巴巴的。

我笑著說,媽,他認識我時,我就是這樣,是他願意,我又沒逼他。

媽說,反正他們還沒結婚,你們都是自由的,跟他見面吧。

想起你剛追我時,
我是分公司的服務課客服小姐,你是總公司賠理部人員,
因為一通幫我單位課長拿傳真資料的電話,讓你注意到我。

你說我的聲音好好聽,應該不會有客人想罵我,
你開始每天下午用公司電話打給我,講一個下午,
講到你被你課長罵還是繼績講,連我晚上回到家還是繼績打手機給我。

講了二個星期,我說,你來台北,我請你吃飯好了。

你笑著說,你是比卡丘。

我說,你長得像比卡丘一樣可愛哦!

你說,不是啦!是比卡丘不是會放電嗎?我怕我會電死你。

我哈哈大笑說,好啊!看你電力有多強。

我們約在公司附近的麥當勞,
我很早就到了,躲在一旁,想看看你到底有多電。

時間到,看到一個身高176身材適中長相超老實的男生在門口,
我笑著想,那不會就是那個自稱自己 "很電" 的人吧!

那天的我穿著一件黑色細肩帶外加一件v領超合身的紅色薄衫,
黑色窄裙、細帶黑色低根涼鞋,把長長的頭髮放在胸部兩旁。

你看到我笑得很緬靦,我笑著叫你皮卡丘,你歪著頭抓著頭又笑了。

我們吃著麥當勞,跟平常電話一樣說著笑著,
你吃完時說,你最討厭吃油炸的。

我說,你又沒跟我說而且你吃完了啊!

你說,你的脾氣真得很辣耶~

我說,對啊!辣死活該!

不知不覺我們說了一個多小時了,我笑著說,該回家啦!

你說,還早咩!你請我吃飯,我請你去唱歌吧~

我笑著說,好啊!我唱歌超好聽的哦~

你笑著說,你的個性真得好可愛哦!

※2011.07.19重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