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坐公車去唱歌,
一進包廂,我很開心先唱了第一首。

換你唱時,我真想躲起來,天啊!你竟然是超級大音痴。

你唱完第一段,我就把「切歌」鍵按下去,
你突然生氣站了起來罵我 "沒禮貌",我回你 "你好音痴耶"。

你說,錢我出耶!你不可以這樣。

我大聲回你,那假如我出自己的部份就可以切歌嗎?

你說,就說好唱歌錢我出,你這人怎麼這樣啊?

我說,可是這樣好痛苦哦!人家又不知道你是大音痴。

我很哀怨地不停抱怨著,
你笑著說,好啦!我少唱一點但是你不要給我切歌,超沒禮貌耶!

聽他這樣說,我開心地笑著說,你人真好!皮卡丘~~~~~(故意尾音拉長)

你回我,少來!沒想到你這麼壞耶!

我哈哈大笑著說,對啊!我課長都說我是壞壞小可愛。

你說,你課長一定很疼你哦!

我開心笑著說,對啊!我之前那單位的課長也愛死我了。

而且保養廠裡的男生都對我很好,我是大小老幼男女通吃,哈哈~

陪你這音痴唱歌實在有點痛苦,因為你堅持整首要唱完,
我習慣唱完一段就會切歌,你說不可以這樣,這樣對歌不尊重。

我笑著回你說,就一樣的東西幹麻要重覆一遍,浪費時間,
我這樣一段就切就可以多唱幾首耶!不是很棒~

你回我說,那你一定不是真正很喜歡這首歌。

我笑著說,幹麻這麼認真,唱歌開心就好啦!幹麻像在說教似的,老頭子。

※2011.07.19重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