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從那裡打聽到我的消息,
竟然打電話到公司來。

你三八地笑著說,你是我的客人,很高興被我服務。

我笑著說,我可是會挑客人的。

你說,你幹麼要消失了,真是怪人。

也許是生了一場大病,
讓我整個人變了許多,我不再氣你也不想以前的事。

我笑著說,怎樣?結婚了沒?

你說,還沒,她不想結。

我笑著說,還是同一個吧。

你說,嗯,祝你重生,我們去慶祝一下吧!!

我說,好啊!反正我單身。哈哈~去喝一杯吧!

這次和你見面,

我對你說,她對你很好,你應該跟她求婚了。

你說,很難!你們幾乎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你快瘋了。

我笑著說,你們都是吵小事,就讓她就好了。

你笑著說,我都讓啊!可是我實在是忍受不了了。

我看到你突然拿起手機,我笑著說,她打來的,快接吧!

你說,不要!還有你不要管我們的事啦。

我們的相處像剛開始認識的我們一樣,
死相鬥嘴,什麼話都可以說,覺得好開心。

你也不會問我要不要和你再在一起,讓我和你相處上清鬆許多。

只是每次你和她吵架就會吵著來找我,要我陪著你一起笑、一起說話,
聽多了你說,快分了,每次都笑著回你說,少來!回去抱一抱就沒事啦!

※2011.07.19重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