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說他啦!妳看妳~又是一張哭喪的臉~來!先笑一個~》

丫頭馬上笑了出來,她常對我說,她有一項特異功能,
就是能馬上變臉,現在的笑容就是她所謂的變臉笑容,
在笑容的背後…是最堅強的女孩、最可愛的女孩,
若愛情帶給妳那麼痛,我願做妳最好的朋友。

聽妳說話、聽妳唱歌,看妳笑,因為妳是我最愛的女孩!丫頭~

《丫頭!妳覺得呆頭和照片上那裡有差啊?》

我一直好想知道呆頭的事,所以我就一直問。

『有載眼鏡,而且照片上比較壯,但本人…我覺得好瘦!』

《戴眼鏡!那斯文嗎?》

『斯文用在他身上不太適合耶!不過可以用"平易近人"來形容呆頭』

《呵呵…那不是像鄰家男孩一樣》

『差不多』

《別發呆》

『沒有啊!』丫頭笑笑地說

『柔柔,我發現…我…』

《滿在乎呆頭的!對吧!》

『妳好強哦!』

《當然》

『可是…我何必要在乎他啊?』

《因為妳喜歡他啊!》

『跟妳說是談不上喜歡,只是感覺好!』

《好啦!》

『人家可不是那種很容易喜歡人的』

《我知》

丫頭的心我最懂,說她不是那種很容易喜歡人的人,
其實她把喜歡分成二種,一種是普通朋友的喜歡,一種異性朋友的喜歡,
她從不會把這二種喜歡混在一起。

像她對呆頭的喜歡,可能是她自己也不懂的喜歡吧!

明明在意那個只會" 嘿嘿嘿 "的他,
卻死命為了自己說過的一句話 "我不在叩你了~呆頭",
所以就在那裡發呆看著呆頭。

我不懂人類的世界,我只能從我小小的鏡面看出去,
每天隨著野丫頭走來走去,她玩到那我就去到那!

她身邊的男玩伴也一直都在變,
別人看她可能覺得她很open、有點隨便的感覺。

她很活潑!愛笑、愛說話,
卻沒有一個人真能懂她心裡的世界。

丫頭愛發呆,愛出去走走,
我記得她對我說過 "我長大後,我要去自助旅行哦!"

臉上總露出那種快樂的笑容,
孩子的真、孩子的可愛、還有她稚氣的雙眼…

『柔柔,好晚了!我要去睡了』

《好!祝妳好夢》

『妳也是,好好睡,要記得想我哦!』

《會的!我會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妳…》

丫頭輕輕把我收在盒子裡,因為她很怕我會髒,我是一面純銀製的圓鏡,
我照著野丫頭的故事,她是我天天打開來最想見面的人~

不知道她現在對呆頭是什麼感覺?

若我是人類,我一定會去替她問,
以前的她不是這樣的,敢愛敢恨的她,
在愛情海中,灑脫地遊走…她喜歡被人疼的感覺!

調皮的她愛跟她的情人唱反調,肆意地放縱自己的行為,
愛撒嬌的她,喜歡在她情人耳邊小聲的說著情話,
這是以前的她,為了愛而狂…而浪…

現在的她,變了…

剪了一頭很野的髮型,染成紅色。

以前我都叫她丫頭,可是自從那天剪後,
她笑呵呵對我說 "柔柔,以後叫我野丫頭哦!妳看~我的髮型野不野啊!"


她寫了一篇寫給自己的話─

我是匹野馬 生性就野
別想綁住我 別想要我停留

我是匹野馬 野馬不懂得愛?

別為我落淚 我不會因此而感動
我是匹野馬 野馬永遠是野馬

我渴望被愛的感覺 但野馬值得人去愛嗎?

我狂野在大草原上 狂馳在各地
何謂溫柔鄉 何謂永久的家

野馬只知 我只是短暫的過客

在任何一個高峰上肆意狂嘯
在任何一個草原上隨性玩耍
在任何一個河畔旁放情嘻笑

有人會記得我的名字嗎?

野馬沒有名字 野馬永遠是野馬

※2011.07.24重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