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天,
你穿著超厚的灰色羽毧大外套,我緊緊抱著你,
一直用手抓你厚厚的外套。

你生氣地說,妳哦~如果你是男的一定會被我打。

我笑著說,別生氣咩!你最好了~

我說,不過那女的一點都不好玩。

你說,還不是為了妳才找的,還嫌?

我笑著說,好啦!你以前跟她玩過哦?

你說,我跟她很熟,但都是真得忍不住才跟她玩一下,挺不好玩的。

我笑笑說,看得出來,我覺得她超不好玩的。

你說,妳哦!嘴巴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惡毒啊?

我說,哦~那我溫柔一點,可是好難?

你說,你白天沒出去哦?你不交男友嗎?

我說,隨緣啦~我覺得談感情有點累了,現在在休息。

你笑著說,幹麻!不開心嗎?

我說,你不了解我啦!我都是不管人,讓男友自己飛出去的,呵~

你說,我女朋友就是太粘我了,講都講不聽。

我拍拍你的外套笑著說,你一定會遇到好人的,對了!你喜歡那一型的女生?

你說,豔麗型的~

我笑著說,你一定可以找到的,你不錯啊!

你笑著說,可是工作好忙,不知道對方可以接受嗎?

我笑著說,那姐姐喜歡你耶!因為她竟然想親你的嘴,呵~

一路上和你嘻笑著,你就一直啐啐唸說我講話太壞,想扁我。

喜歡跟你說話,我覺得這樣很快樂。

※2011.07.28 重排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