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qaaqqaa.bbs@bbs.mgt.ncu.edu.tw (抒情眸子), 看板 story
標題 基隆之戀(6)
時間 中大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Mon Sep 28 14:27:20 1998)

98年3月13日 星期五

楠仍一如往常般..同個時間又上站了…..

「HI….」
『hi…』

『好久不見啦!』其實也不過幾小時不見,楠怎麼會這樣回答
「呵呵~想我啊~」
『吼..別老往自己臉上貼"金"…』
「呵呵!好啦!妳不想我,那我想妳!」
『受不了耶!』
「這樣就受不了了哦!」

「今天心情好嗎?」
『如果沒有你更好!』
「呵呵~老傷我的心說…」
『你自找的,我又沒叫你要來。』

楠呆呆地坐在電腦前面…

「發呆啊?」
『沒有啊!看你說話啊!』
「呵呵..」
『c…c…c…』

「我六月中要出去實習」
『很好啊!』
「不好!好累哦!」
『累死你最好啦!』
「壞蛋!壞蛋!」
『謝謝你的誇獎』
「小意思」
『你的臉皮可真厚啊!』
「那有妳厚啊?」
『c…c…c…』

「這禮拜有空嗎?」
『沒空,都排滿了。』
「能不能留一點時間給我啊!」
『下星期日,你要不要啊?』
「要..要..要..好開心哦!」
『受不了!像小孩子一樣…』

楠自從和前任男朋友在一起,
就沒在和男生出去玩,直至分手後才繼續和男生出去玩。
那時的想法是不想一個人的感覺,好寂寞!

發現那時的自己根本無法忍受被背叛的痛苦,
只要有朋友找她出去玩,楠都會答應,玩得很累,彷彿可以忘記一切!

玩到忘我的感覺….

「下禮拜的事,下禮拜再說…」
『可以..不過你要規劃好玩一點哦!否則我就不想去了…』
「真挑」
『咧…』
「咧..是什麼意思啊?」
『做鬼臉』
「真想看看妳做的鬼臉」
『c…c…c…』

「如果….」

這傢伙又要求了..楠有點不悅地抓著頭….髮….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哇!講話文雅一點啦!」
『誰理你啊…』
「呵呵~還是那麼有個性..對妳愈來愈來有好感耶!」
『整天三三八八的,一點都不正經!』
「人家那有!人家對妳最專了!」
『n….』

「願不願意為我脫光衣服」

楠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天啊!怎麼都是這種難以回答的….

『不要』
「我女朋友都肯!妳為什麼不肯?」
『她是她,我是我』
「對自己沒有信心啊!」
『不是』
「那怕什麼?」

『我問你哦!』
「嗯….」
『如果一個女生裸體在你面前,你會不會有反應啊?』楠打完這行字,就開始在偷笑,看你怎麼回答。

「會啊!」
『對啊!』
「那我反問妳哦!」
『n…』
「當一個男生裸體在妳面前,妳會不會有反應?」
『廢話!我又不是聖人,當然會啊!』
「我們來親親、抱抱,但不愛愛,可以嗎?」
『要穿衣服』
「不要啦!有阻礙…」
『你頭啦!你以為你是聖人啊!我就不信你不會性衝動!』
「呵呵~」
『而且為什麼要找我?』
「我想找妳嘗試」
『去找別人,而且這種事,我們只是朋友,這樣做就太超過了。』
「如果那天氣氛好,感覺好,那就不一定哦!」

『那是你,好不好?我可不是…』
「n..試試看啊!」
『不要』
「好啦!好啦!」
『你好像很like sex…』
「嗯..這可以培養感情,增加情趣啊!」
『不予置評』

「抱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對啊!』
「哦..有經驗哦!」
『我天天抱我同學啊!』
「天天…抱.."他"們真是幸福」
『抱女生的"她"啦!』
「哦….」
『男生那可以那麼隨便!』
「呵呵~」
『kiss的感覺如何?』
「妳男朋友都沒親過妳嗎?」
『no..no…no..他們都超害羞的…』
「那妳不會主動一點!」
『不要…』
「那用暗示啊!」
『怎麼暗示?』
「撒嬌,會嗎?」
『會啊!』
「那穿少一點!」
『不要!又不是在賣肉….』
「好啦!好啦!我是很主動的…….呵呵….」
『受不了你耶!』

楠其實一直都比較喜歡主動的男生,只是喜歡她的人,她不一定會喜歡。

「那我先親一個!」
『不要』
「個性那麼倔!」
『這叫"原則"問題!』
「原則??」
『對啊!人要有自己的原則….』
「嗯…真想..真想..真想…親妳….」
『天啊!別說這,說別的啦!』
「看到妳就好想說,看到妳的feel就很不一樣耶!」
『n..多謝..我不會信的…』
「妳真難懂!」
『我又沒叫你懂我』
「好啦!」

「今天早上有上船說!看到海..海風吹來..好舒服…」
『n..那種feel真好!』
「有沒有聞到青草的香味!」
『傻瓜..海上那有青草…』
「海上綠洲啊!」
『c…c..c…』
「笑了哦!」
『c..c…c…』
「別一直笑!笑多了有點呆哦!」
『c…c…c…』
「高健c..讓妳漂亮c…c…」
『c…c…c….』
「妳平常很愛笑嗎?」
『對啊!』
「小心皺紋」
『呵呵~不怕~反正也沒有人要啊!』
「吼~我要啊!」
『便宜賣給你啦~呵呵~』
「好啊!多少錢....我都出....」
『傻瓜....我是大壞蛋....你要買嗎?』
「嗯...考慮一下哦!」
『c...c...c.....』
「好吧!出個價吧~」
『非賣品』
「呵呵....耍我....」

『你有近視吧!』
「對啊!而且是大視近~」
『雙子座幾乎都是大近視啦!』
「呵呵~」
『而且皮膚幾乎都很白哦!』
「呵呵~」
『還有外表一副很斯文~』
「呵呵~」
『其實是個大色狼....呵呵....』
「哇!我不是色狼啦~」
『我怎知?』
「老嫌我色~沒聽過~男兒本"色"~呵呵~」
『呵呵....都是藉口....是生理需要吧!』
「哇!又不是所有的人都一樣!」

「相信一見鍾情嗎?」
『相信啊!我有一個男朋友就是一見鍾情啊~』
「當時的feel如何?」
『你會感覺到,她眼裡只有你,你眼裡只有她!』
「觸電啦!」
『n....那種feel...很特別~』
「那還是分了嗎?」
『n...後來發現做男女朋友太累了,就回復做普通朋友。』
「那他長得一定不帥!」
『不會啊!他很高又很帥~』
「那妳捨得?」
『如果在一起不快樂,不如讓彼此自由!』
「交往多久?」
『三個月』
「嗯~時間太短了,難怪妳都不在乎!」
『我那有?每次都很在乎!但後來感覺沒了,不能怪我啊!』
「喜新厭舊」
『我沒有!感覺很重要耶~我在乎的不是外表,而是心。』
「嗯~」
『心能相交,才是最重要的。外表~人會老耶~外表也會隨著時間失去光彩』
「嗯~說得不錯!」
『唉~還不是分了~』
「別嘆氣,現成的我就在這裡啊!」
『c....c....c...』
「又在c....c...」
『那來嘿嘿嘿~』
「哇!女色狼~」
『你啦!』

『去找個離你近一點的好女孩』
「到現在還沒看上一個~」
『距離太遠了!』
「怕什麼!只要心裡有對方就好啦~」
『可是現實中卻不行』
「嗯~」
『那一天,有一方受不了,又變心了!』
「我一定不會」
『不知~』

「如果妳男朋友同時交二個女朋友,妳會反對嗎?」

『只要不給我知道,就好啦!

「這麼開明啊!」

『會嗎~他有本事,我能阻止他嗎?』
「呵呵~」
『人是貪心的,我又不是聖人....我可能也不太管我男朋友,只要他不要太超過,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那妳會不會腳踏二條船啊?」
『我....不會....就算心裡想,也會去找別的事來做。』
「嗯~不錯!」
『感情那可以當遊戲玩,那太過份了。人是可以自己克制自己的~』
「嗯~妳再繼續說啊~」
『談戀愛時,難免會有感覺冷淡的時候,若二人是真心喜歡,一定會想改善雙方,而不是一直不管,最後只會看愛情結束罷!』

「嗯....妳的文筆不錯吧!」
『普通』

其實楠從小就很多老師說她文筆不錯,楠卻一直鍾情於畫畫,
每次作文課時,楠都不太認真上課,但每次作文仍有很好的成績出來,
每次作文比賽都會選到楠,楠也得過不錯的名次!但一直都不太重注這方面。

「嗯~說話很有自己的想法哦!」
『c...c...c...』

「哦!對了!我今天收到妳的信了哦~」
『嗯~』
「嗯~我決定要寫信,寄照片給妳。」
『c...c...c...』
「妳畫的圖案好可愛哦!喜歡畫畫嗎?」
『喜歡』
「不過照片不是很清楚~呵呵~」
『沒關係啦!』其實楠一點都不在意聰長什麼樣子~
「怕妳看了會失望啊!」
『有什麼好失望的~』
「呵呵~」
『c...c...c...』

「那妳寄照片給我哦!」
『有點耐心!沒有近照~』
「差很多嗎?」
『嗯~我以前是長頭髮,現在是男生頭。』
「受不了!好好的長髮,幹麼要剪短!」
『咧~我開心!』
「好啊!可不可愛?」
『有人說可愛,有人說還是留長好耶!』
「嗯~」
『男生不都喜歡長頭髮?』
「那可不一定啊!」
『c..c...喜歡長髮,我偏要剪短。』
「妳哦!愛唱反調,滿叛逆的~」

「有沒有看過流星雨?」
『有啊!好美哦~一顆一顆亮亮的往下滑。』
「呵呵~我也覺得很美~像鑽石一樣哦!」
『我喜歡看夜景,黑黑的~車子東往西來,燈光一閃又一閃地~』
「晚上的風也很舒服!」
『呵呵!我們好像在作夢哦~』
「有我陪妳作夢啊!呵呵~」

『若身邊有個人陪,那該有多好啊!』
「誰叫妳都不給人機會~」
『我是不想去傷害人!』
「連開始都沒有,那來的傷害啊!」
『嗯~不說這。』
「有時,要抓住機會。」
『知啊!』
「所以....我的口袋借妳放....呵呵.....」
『謝謝啦!』
「呵呵!我的手借妳牽~」
『好啦!別扯了....現在要關電腦教室了哦!bye bye...』
「see you」
『n...see you...』
「miss u very much」
『n...me too..』
「bye bye....」
『kissbye...呵呵~』
「吃我豆腐!」
『才沒有,又沒叫你收下...bye bye..啦!』
「see you」

楠總是很快速地按下ctrl+d~很怕聰又一直拖時間。
她沒把聰的話當真,不過那種甜甜酸酸的滋味真是有趣極了,楠不禁想笑。

--

沒有麵包 人活不了
沒有愛情 人活不好
愛情就像奶油
要塗在麵包上
如此奶油才更有價值

--
◎龍貓資訊天地(bbs.mgt.ncu.edu.tw)
◎[qqaaqqaa]來自: mail.vit.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