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qaaqqaa.bbs@bbs.mgt.ncu.edu.tw (抒情眸子), 看板 story
標題 基隆之戀(7)
時間 中大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Mon Sep 28 14:28:29 1998)

98年3月16日 星期一

楠因為報告的事,忙完後才上站,比平常的時間晚了些!

是巧合嗎?ARPA也剛上站。

馬上又是一個畫面快速閃過楠的眼前,楠按下了"Y"。

「HI....我今天晚到了!」
『不會啊!我也才剛到~』
「今天去聽長榮的座談會~」
『以後想去那工作嗎?』
「嗯~很想~不過英語能力要加強。」

『加油!加油!..*^O^*..』
「呵呵~那妳呢?」
『c...c...c.....』
「想不想做空姐啊?薪水滿不錯的哦!」
『知道啊!但生命更無價啊~』

那時剛好是華航空難(許遠東遇難的那次),楠看到新聞後,就對空姐沒興趣。

「也對!可以做地勤啊~」
『那錢好少哦!』
「我就是想做地勤!」
『不錯啊!只要你喜歡~』
「那妳想做什麼工作呢?」
『我不太想走電腦....』
「why....」
『因為電腦市場變得好快~我怕~』
「那妳想做什麼?」
『我一直都好喜歡傳播方面的工作』
「嗯~妳的聲音不錯,我一定是最忠實的聽眾。」
『c...c...c...』
「還有呢?」
『我對刊物編輯和寫作都很有興趣!』
「可是....妳有學過編輯刊物方面的嗎?」
『有啊!我以前社團就是編輯刊物方面的~』
「嗯~」

『其實我好想當老師哦!』
「努力啊!國中老師嗎?」
『國小老師』
「嗯~真好!」
『工作穩定後,我照樣可以投稿、寫書啊~』
「妳很喜歡寫作嗎?」
『非常喜歡』
「呵呵~我國文很差~」
『這跟國文成績沒關係啦!興趣是可以靠自己培養的~』
「嗯~」

「換個話題吧!」
『可以啊!』

「以後我老婆不是處女也沒關係!」

楠看到聰的話又想昏倒,這傢伙滿腦子在想什麼啊?

楠一點都不懂!

『是嗎?』
「是啊!」
『你不是處男吧!』
「妳怎知??」
『我猜的啦!』
「我說我是處男,妳相不相信?」
『不知道!』
「若二個人結婚,是相愛,愛得是對方的那種和自己很相投的氣息,而不是那副軀體。」
『嗯~說得好!』

『可是....男生不都很在意....對方是不是處女?』
「我不會啊!」
『我不知,那種做愛做的事,男生又沒有損失,但女生會啊!』
「那層薄薄的膜啊~」
『嗯~』
「國外就不會這樣!」
『嗯~各國不一樣啊!誰叫我們是中國人啊~』
「道德約束」

「妳是處女嗎?」
『廢話!』
「不是處女!」
『是處女』
「不會想(破處)嗎?」
『思想open,但行為可不能這樣啊!』
「那妳贊成婚前性行為嗎?」
『贊成』
「嗯~」
『若二情相願,安全措施做好,就好啦!』
「那~我們來試試」
『你....你.....你別傻了啦!』

『要有性行為,也要有感情基礎的前題下~而不是像賣身一樣啊!』
「那我們來談戀愛」
『你腦筋有問題,想女朋友想瘋啦!』
「讓我抱抱妳~」
『c..c...c...』
「讓我親親妳~」
『若愛只剩下肉體,不如不要愛。』
「呵呵~不過我真的好想和妳~」
『你哦!不夠清醒哦~』
「那有,我那麼熱情,妳都一直向我丟冰塊。」
『丟冰塊比潑冷水刺激耶!』
「哇!冷血動物!」
『呵呵....叫我大壞蛋!』
「呵呵!」

「真想試試妳壞壞的吻!呵呵!」
『想知道那是什麼feel嗎?』
「好想....有夠想....非常想....」
『你到廚房!』
「然後呢?」
『打開冰箱的冰凍庫』
「是不是有草莓蛋糕,軟軟甜甜又香香的~」
『有沒有製冰機啊?』
「有啊!」
『把冰塊放在嘴裡~呵呵~』
「哇!太刺激了啦!」
『呵呵~』

『我比較喜歡有個性的男生。』
「我很有個性啊!只是讓妳~」
『不用這樣,做你自己啊!』
「呵呵!對妳好也不領情~」
『c...c....c...』
「有個性的,我特別欣賞。」
『我也喜歡有個性的男生啊~但不要變固執。』
「呵呵~」
『還有不要像我老爸的口氣對我說話,要死不活的。』
「呵呵~」

楠坐在電腦前發笑著~也不知自己在笑什麼,卻覺得好想笑哦!

「有沒有想過歲結婚啊?」
『別跟我談結婚!』
「why...」
『說實話,我根本都不想結婚。』
「怎會?」
『我現在還沒玩夠,叫我結婚,我才不要!』
「貪玩!」
『c...c....c....』
「怎樣的男人當老公最好?」
『我那知?若有一個人真能和我分享生活,帶給我快樂,就好啦!』
「嗯~」
『婚姻就像生活被困在一個框框裡面~框死了,就顯得無趣!』

「那妳贊成"同居"嗎?」
『贊成』
「那如果同居者要sex,妳肯嗎?」
『那要看雙方的意願吧!你不覺得精神層面比sex更重要嗎?』
「話是不錯!但妳不覺得sex比較實際嗎?」
『嗯~個人想法不同吧!』

楠覺得和聰talk好像在填一份問卷調查,
而且是一份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問卷,
每個題目、每句話,都讓楠很期待、很好奇。

「有沒有勇氣做未婚媽媽?」
『有...但不會!』
「why??」
『我不要我的孩子過沒有父親的生活,且在那種不被祝福下生下來,我也痛苦啊!』
「嗯~可是~」
『孩子生下來,會很可憐!』
「嗯~」
『我有朋友就是單親家庭,雖然他們的外表和行為和大家一樣,可是常聽他們說自己的事,看著他們當時的表情,自己看了都難過說~』

「嗯~」
『有一次,下大雨~我要回家啊!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是單親家庭。她一個人站在屋簷下,那種眼神,看著別人有爸爸來接,她卻沒有。她的眼睛裡好像閃著淚光似的!』

「然後呢?」
『我也沒帶傘...就跑去找她。』

『我跟她說"走!我們賽跑回家~"』
「妳很皮耶!下大雨還這樣,實在哦~」
『好玩啊!』
「呵呵~」
『跑太快,我滑一跌,掉進大水溝裡。』
「呵呵~活該~」
『結果....雨停了說!』
「呵呵~」
『我就到她家洗澡換衣服啊!我好糗哦~可是我還是硬裝著笑臉哦~呵呵』
「呵呵~」
『c...c...c...』

「那妳家呢?」
『不要提我家~』
「又怎麼了?」
『我討厭回家,一點家的溫暖都沒有。』
「嗯~」
『我家"重男輕女",我小時候心裡極不能平衡的,長大後就想開了。』
「嗯~」
『記得以前,我超討厭男生的,我做什麼事都要把男生踩在腳底下哦!』
「哇!真可怕!」
『我就不信,女生能力不如男生。』
「好啦!好啦!」
『你有沒有被嚇到啊?』
「沒有啊!妳的野心很大哦~相信以後妳一定可以做女強人哦!」
『嗯~加油!加油!』
「加油!」

楠和聰漸漸變成無話不說的朋友,
楠把聰當做好朋友般對待,心裡有話就說,
聰也是一樣,天天都告訴楠,今天發生的事~今天心情如何?

楠好喜歡現在這種感覺哦!
聰就像個可以聽她說話,陪她笑,給她意見的人~

他分享她的生活,她也分享他的生活。

--

沒有麵包 人活不了
沒有愛情 人活不好
愛情就像奶油
要塗在麵包上
如此奶油才更有價值

--
◎龍貓資訊天地(bbs.mgt.ncu.edu.tw)
◎[qqaaqqaa]來自: mail.vit.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