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又回到了我們初相戀的季節
常問問自己 是不是該想想你
這樣的問題 是不是有點傻 有點呆
紀憶中的你逐漸淡了
只記得你孩子般的笑容 還有那首哈林的只有為你
希望你只對我唱過那首我們的歌

天晴了 該出去走走
好想 好想 回到我們走過的地方
更想在那些有我們味道的地方碰到你

我過得很好 你呢? 我愛過的你
是不是和我現在一樣都過得很好
我不懂得寬容你和她 也給不了祝福

希望我和你在一起是你生命中最特別的回憶
更別忘了 我曾在你心中是你的第一
我不怪你 因為這也不都是你的錯
感情是要二個人來經營的
可借我們都不善於這項幸福的工作
好想向你說聲謝謝
這些分開的日子 我成長了不少
我看到了另一個不同於以前的那個我

我喜歡現在的我
更熱於做個我喜歡的我
等待生命中的下一段愛情

這樣的季節 該是個不同於以前的感覺
該是這樣的季節 記住我們甜甜的情話 溫柔的關心
愛該在這樣的季節開花 結果
美麗的故事該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