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0

轉眼,十年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那個…

十年前,我認識的 flycat ^^~

你的名字,我還是記得很清楚,
因為跟你相處的那四年,讓我改變不少。

最後一次見你,
看你身體練得好壯好壯,
不變的還是那張稚氣又無辜的臉,
讓我不忍心責備你任何事。

那次,是我跟你認識這幾年,我打扮最美的一次…

但…

也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見面…

因為,不管我對你多好,
你的心永遠在等待那個你單戀好久女孩。

那天,你跟我說,
你如願考上你想要的研究所,要再回去唸書,
我笑著回你,你還是最喜歡畫畫,你點了點頭。

隔一年,
在我生日過後的第二天,
竟然收到你祝我生日快樂的短訊,我沒回你。

和你相處四年了…

你竟然還是記不清楚我的生日?

而我每年都在你生日前一個月,就開始想著要準備什麼禮物給你。

我沒有花時間去忘記你這個人,
到現在想起跟你相處的日子,還是有淡淡的甜…

很感謝你的好脾氣,忍受那時脾氣壞透的我^^

剛剛上網 Google 了你,看了你的論文,風格還是那麼溫暖又甜蜜^^

先祝你 10/22 生日快樂,貓貓~

跟你一樣愛畫畫的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