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五點多,手機一直響,

原來是現在公司同事們用LINE傳來關心我身體狀況如何的簡訊,

不只有自己單位的,還有我常去支援單位的同事們,真得很感動~

會想要離開這家公司,是覺得自己做得太委屈,明明是棵樹卻被人當成草在用,

上班起來,心情很不好,還會被某些沒知識、沒教養的幾個同事們亂罵,

還在主管面前,說我怎樣又怎樣?(真是亂吠亂叫,狗娘養的嗎?)

覺得現在有些7開頭後(72年以後生的)的孩子很奇怪,

只要是動口的事都搶著要說(動口不動手型),

但真正要做現場,趕時效性的事,每個人躲著遠遠的(沒有戰鬥力,怕出事,不想負責) 

在旁邊打混就算了,還會一直監視你做事,糾正你不對,真是MD~(有病嗎?)

我明明表達得很清楚,竟然回我說 "講中文?"(真想一拳打過去)

明明是他們沒有把事情內容說清楚,竟然回說 "是你搞不清楚?"

看到這樣的年輕人,真得覺得台灣的未來。。。

是學校教育失敗?還是這些世代的年輕人,家庭教育的不同?過於溺愛。

不是溫室裡的花朵,而是溫室裡的豬籠草(食蟲植物)~


書名:3年不辭職

出版日期:2010/08/04

9種植物測出你是那種人才?

http://flycity28.pixnet.net/blog/post/245645885


剛開始,想跟他們和氣相處,幾次後,

我先說,我是對你(們)客氣,不代表我脾氣好。

他(們)竟然回我,你不用對我客氣。(沒救了~ 沒救了~)

再幾次後,搞到我火大,會回兇他們幾句(他們會出現被我驚嚇到的臉)。

之後,他們更肆無忌憚直接在工作現場,批評我,說我怎樣又怎樣?

最近,終於知道為什麼跟我同時進公司帶線的同事堅持要離職了~

那位離職同事,在離職後有跟我聊天,

他說,如果主任(單位主管)再不管管他們,又是XX(跟那些人一起調過來的)帶線,會
更 "無法無天" 吧~

我進公司,到處支援,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無法想像的員工們…

跟他們一起做事,真是浪費生命的行為。


(抱怨發洩了一下,回正題)


看著大家傳給我的LINE,突然看到手機左上角有個未接來電,

我馬上回撥,是我有在104上投履歷的公司,應該是要約我去面試的。

我又再回撥一次,接總機,

我說,你好,請幫我轉倉儲部。(我求職的那單位)

總機小姐說,請問妳要找那位?

我看了看104上聯絡人說,麻煩找張經理。(覺得我超猛的)

總機小姐先啊~了一聲後問我,請問找他有什麼事嗎?

我說,你好,我在104有投履歷給貴公司,剛剛有你公司未接來電,應該是通知我去面試的。

總機小姐說,那我幫你轉人事部。

電話轉到人事部,

小姐問我是應徵那個職務,留了姓名,電話,會請負責聯絡的小姐再跟我聯絡。

才剛掛電話,負責聯絡的小姐就打來了,

他說,明天帶支筆來填寫公司履歷表,面試通知單等回寄到我奇摩信箱,請準時到場。

掛了電話,上104開啟這工作職缺,仔細看了工作內容說明,

物流業,上班時間: 14:00-22:30,沒說休假方式。

看到這種上班時間…

最近,剛好是我狀況最好的時候。

因為偶爾會夜咳,早上一起來,會沒什麼聲音,喝過熱水後,才慢慢有聲音,

中午吃完飯後,下午整個聲音都會出來,一直到晚上23後,才會稍咳些。

這個工作,我最害怕的是 "帳務請款作業",不知道他們是用那種方式做帳?

我最討厭做內外帳,還要切傳票的那種?覺得很煩人~希望不是這種~

但就算是這種,我也要硬著頭皮做,雖然心裡排斥,但多做幾次就會熟了。

覺得切傳票,實在是很不人性化的做法,切來切去的,結果都是搞同一件事。

明天先去面試吧!看看公司在那?工作環境如何?

後天如果沒有約面試,要去現在的公司上上班~

心情不管如何?錢還是要賺~

我的房租費?

我的保險費?

我的網路費?

我的手機費?

我的生活費?

現實的生活,沒錢,萬萬不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