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校長好..^_^..

好晚了說!
好久沒和校長說話、唱歌了..
也好久沒和校長netsex..
呵呵..嘿嘿..(校長不要也跟著笑)..哈..

換個id用..其實這樣也滿好的..
這裡沒有好友..就不用忙著回水球..累累..
呼叫器被我關了..就不會有些白痴人士..
一直對我問東問西的..
真的好安靜哦!

停課好久了..大家都回家了..
留下大家的祝福和禮物..心裡有點不捨..
無聊是還好..因為糖糖的媽媽最近一直用電話跟綜糖糖..
都要考試了..玩心就沒那麼重..
不過嘛!好想出去玩哦..
鳴鳴..

最近做錯很多事情..覺得自己變了..
變得不像是以前那個我..
覺得人情有時就薄得像張紙..唉唉..
不要嘆氣!振作..振作..

好想校長哦..呵..
可是校長都會笑人家嘔心..
哼..笑我嘔心..人家不跟你嘔心了..
咧....................

書本!書本!我愛你..
國父革命十一次..糖糖只要革命一次..
青春有限!時間就是實力!
戰鬥力100....

心有餘而力不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