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4月21日, 下午3時00分

其實我夢遊的次數滿多的..但都是階段性..

一陣子有..一陣子沒有..

第三次夢遊..是在我高三時..快接近聯招時..
我那天是睡自己的房間..覺得起床後好累哦!

媽一早就叫我起來..坐在床邊很生氣的跟我說話..
妳幹嘛!昨天在發神經啊..妳去客廳看看..
我馬上跑去客廳看..大鋁門窗的拉幕被拉下來了一半..
我很緊張說..不會是我拉的吧!

媽點頭而且很兇的說..我下午回家前妳要把布簾裝回去..
說完話就丟下我一個在家裡了..我就一個坐在床上哭好久..
哭夠了就去裝布幕..真是累..
鳴鳴鳴.....

下午媽回來了..和平常一樣吃飯..看電視..
她睡覺前跑來跟我說話.. 對了!玲(我媽叫我的小名)..
記得睡覺前那個客廳鋁門的把手一定要扣上哦..
我就點頭..說好..

媽又說..她昨天晚上二點去廁所..
看到我坐在客廳椅子上..突然走向鋁門..一直用手去搬把手..
想搬開把手..走去陽台..(我家住四樓)..
可是一直搬不開..就一直生氣大叫..
後來就拉布幕..拉了好久..一直大叫..

媽就一直躲在旁邊看..很害怕我要做什麼事..
一直看著我走回房間去才趕安心去睡..
我聽完又開始哭了..真是可怕..

希望沒有續集的小敬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