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校長好!呵呵..

今天真的粉熱說..-_-..
才出去晃晃就全身黏黏的..呼呼..

昨天勇敢的糖糖發揮了"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
可是人家被挨了二針..因為糖糖的血管太細了!
護士美妹找不到血管..所有的美妹都跑過來看我..
幫忙找血管..一直打人家肉肉的手臂..
鳴鳴....................

今天早上起來..左右手彎彎處都黑青..痛痛..
難得想有愛心一點!卻沒想到..

昨天真的發生好多事哦!
最好笑的是校長的答錄機換新的開頭了..
嗯..滿人性化..符合校長一向三八的精神..(鳴..不可以打我!)
我是可愛的糖糖..校長喜歡的糖糖..
啦啦啦..
咧..

小花小姐姐出車禍..真口年!
好久沒和小花撒嬌了..因為我覺得小花會不會討厭我?
聽說小花知道我和校長的那件事..-_-..
又加上我前一陣子又和一群反派人士處得很好..
覺得我好像離丫頭家族愈來愈遠了..
希望小花小姐姐快好..不要留下醜醜的疤!

端午節快到了說!
勤奮的糖糖縫了五個香包哦..
四個給我房間的學妹..一個給我那個皮皮的姪女..
要回苗栗看奶奶..好久沒看到她了..她一定很想我..人家也好想她說..
(奶奶..抱抱糖糖..)..奶奶都嫌我嘔心..
我就在親她時..把口水留在她臉上..呵..
奶奶是我的..奶奶永遠是糖糖的..
我愛奶奶!奶奶愛糖糖!

不過這星期五..補習班真機車..
竟然還給人家排模擬考..哇咧..害人家又要多相思奶奶一天了..
每次回家..車子開到快到奶奶家門口時..
和謁愛笑的奶奶都會站在門口等我..
真好的感覺!

現在夏天來了..路旁的樹上都會有松樹媽媽帶著松樹小朋友..跑來跑去的..
我不喜歡吃粽子..尤其是客家粽..好難吃哦!嘔..
希望有涼糕..透明涼涼的水晶糕..上面在撒上一層椰子粉..
我想..我應該會愛上夏天吧!
好吃!好吃!(口水快流下來了)

打開講義第一頁..就覺得睡意好濃哦!嘻..
不行!不行!我是考生耶..吼....要有耐性..
呵..眼皮又重重..哈..周公好像一直在我耳邊說..
"糖糖!快來和周公玩嘛!周公好想妳哦.."........
啊.............真是個好眠的夏日.........(蟬寶寶在滋滋叫了說)..
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了說..嘻嘻..

又跑去學校裡那家小小的書局..
把每一本開封過的書和雜誌都給它翻一遍..嗯!真有成就..
老闆都認識我了說..人家買東西都是85折..
只有糖糖是8折..(嘿嘿..用美色誘惑老闆..呵..開玩笑的)..

買了一本茉莉雜誌..6月號的..
滿喜歡這集的內容..

1.大胸&小胸美人的漂亮穿衣哲學!!
ans:雖然糖糖不是大美女,但人家也想要穿得美美的啊!

2.社會新鮮人求職全情報!
ans:面對花樣年華的糖糖即將面對的社會,真的粉重要咧..

3.MTV音樂頻道VJ甜姐兒─徐曉晰
ans:滿喜歡她的!雙子座的人果然讓我傾心..%_%..

4.不可不知!決定戀情速度的金星與火星
ans:占星耶!我最喜歡了..算算算..我愛算算算..

<由金星與火星的交合角度來徹底來分析戀情壓力的原因!>

糖糖幫校長算了..校長的金星在射手..火星在雙子..相差180度..

※金星與火星位於相對位置,差異最大

〔金星,射手座〕

不要來者不拒,否則會累壞自己。

靜下心來想想自己適合那一類型的人,不要隨便交往。

上面的就是校長的..僅供參考..

(覺得不準也不要想打糖糖哦!啦啦啦..)..

嗯..臉也敷好了..啦啦啦..
人家要去洗臉臉了..呼呼..這種天氣..要好好保養..
要想我哦!
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