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校長..

今天真是個美麗的早晨..
陽光特別大..我媽的電話聲也很大..
像奪命聲..聲聲入耳..聲聲要人命..呵呵..(一早就打來罵我)..
連打了五天..緊緊跟縱糖糖..不過我都不太理媽媽..
被捉得緊緊的..我還是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以前聽到校長說我和媽媽的關係很好..
老實說..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說我和媽媽..
事實不然..不過媽媽..老人家就是愛唸就愛管..那就讓她唸又管好了..
我都住外面那麼久了..有讓她擔心過嗎?
習慣這種被跟蹤的生活就好了!
呵....

肚子痛!拉肚子!鳴鳴..
就沒吃什麼東西..因為太熱..糖糖一點食慾都沒有..
喝水!喝水!多喝水..唸書!唸書!多唸書..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
現在我覺得書中都是廢話!可是還是要唸..
矛盾的生活..衝突的思想..

一枝筆 一張紙 人的手就不會停止
一口水 一口食物 人的心跳就不會暫停
一些關心 一點照顧 人的周圍就不會缺少愛
一顆真心 一段情 人的愛情卻沒有天長地久
一些煩惱 一些問題 人的生活就是這樣

看看自己以前隨便亂寫的字..把亂七八糟的話拼在一起..

老是愛做這種事..呵..以前還和朋友們做文章接力..
寫了一段男女之間傘下的愛情故事..原本說好要寫很久很久..
才放一個暑假..我就自動結尾了..

作者 hihigirl (來!我們來乾一杯) 看板 Article
標題 情人傘(11)
時間 Mon Aug 17 11:02:04 1998
────────────────────────
我的情人 你的傘
我的不告而別 希望你不要生氣
愛來得太快 讓我想逃
請你原諒我的離開
離開那天 下著和你見面時一樣的大雨
我只是想靜一靜 別思念我 別來找我
記住我們曾快樂過就好了
我去旅行了
帶著你給我滿滿的愛 去追尋我的夢
別為我等待
記住 那個美麗的雨季
忘記 我這個壞女人
再去找尋你的真愛
對不起 我的情人
我還有自己的夢想去追
是我太自私了
原諒我 我的愛

還真是有夠給灑脫的結尾..不過我朋友又給我多加了一篇..


作者 blong (小蟆) 看板 Article
標題 情人傘(12)
時間 Tue Sep 8 03:55:58 1998
────────────────────

一種沒有感覺的感覺迴蕩在我腦海中,傘下的妳已隨風而去。

我不難過,因為我們都有夢,妳不過是追夢去了。

我會永遠記住那個美麗的雨季,更會將妳這個波動我心弦的女孩放在心中。

展翅高飛吧!

我們都還年輕,我們都還有作不完的夢,努力讓妳我各自的夢想都實現吧!

從前的點點滴滴都將在我倆心中永永遠遠地流傳下去!


嗯..真是位情感豐富的朋友..

他就是拉我去爬鐵絲網..到他學校的校徽看星星的朋友..
在那裡看星星真的很美..剛下完雨的天空..乾淨而且舒服..
像是一塵不染的玻璃窗..從裡面看出去..都是美美而溫柔的感覺..

糖糖真是個愛作夢又愛幻想的人..呵..
故事故意的結束..是因為我們之間友誼變質了..
不喜歡變質的感覺..不再只是普通朋友的關心..讓糖糖備受壓力..
還像個呆瓜一樣..寫下了第12篇..呵..糖糖說話真狠..

有點人情味..至少我讓雙方都覺得很自然的淡淡..再淡淡..
友誼的轉變..並不是我想要的..因為我太自私了..不想傷害他..
朋友就是朋友..永遠不變的事實..

學妹的早點買回來了..聞起來油油的..嘔嘔的..令我想吐..
還是自己的音樂最讓自己舒服..錄了好多卷廣播上的歌和配樂..
亂亂的..但我都覺得很好聽說!對了..校長不是說要糖糖錄唱歌的給你..
校長真是怪癖說..呵..人家沒錄啦!就算錄了也不好意思給人..
以前在家裡都會錄幾卷..自己邊聽邊笑..

情歌唱久了..就會想換換口味..
快樂的歌唱久了..就會覺得其實悲傷的歌也滿不錯的!
最近頭惱清醒..又開始文字創作..把一些自己以前收集的故事..
重新排過..把它寫一寫..朋友提供的題材..朋友的故事..
自己的故事只能寫在日記本裡..給自己看..

希望能下場午後陣雨..涼涼的..有點像桂冠廣告裡一樣..
風鈴掛在屋簷下..微風吹..陣雨下..動啊!動啊!還有熱熱的火鍋..呵..
好久沒吃火鍋了..呵..可是我討厭吃火鍋..
熱熱的..會流汗..真討厭..還是吃杏仁好..真香的味道..

咖啡餅乾軟掉了..因為昨天沒封好..不過好吃的東西就是好吃..

以前,老姐跟我說過.."只有真的鑽石到那裡都會發亮"..

所以好吃的東西..到那裡都會很好吃..糖糖真會糊扯..

那句話的本意是指人只要真有實力..到那裡都會有一番作為與成就..

老姐愛聽我唱歌..她說..糖糖唱歌很有感情..

那是以前吧!我覺得現在一點感情都沒有..-_-...

現在的糖糖不是是老姐以前眼中那個天真..思想單純的糖糖..

呵..又肚子痛..
糖糖要好好照顧自己..^_^..
校長要吃飽飽..睡飽飽..
天天都是精力充沛的可愛丫信..
波波校長..人家要去做蛋糕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