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2

早上九點,

查看e-mail,那家xx運通公司已經讀取我的履歷了,

ya~ 投了那麼多家運通公司,終於有一家有讀取,

碰碰碰~ 心裡高興地放煙火!!!


但…

心急的我,還是主動打電話過去,

小姐說,可以直接帶履歷到公司面試,

ya~ 又前進了一步~

碰碰碰~ 又放煙火了!!!


馬上又把我的履歷下載修改一些內容,

還特別把照片複製貼上電腦檔,

因為最近太常去面試,每次要繳交大頭照,

我這裡洗一組大頭照四張竟然就要60元,

我去外頭輸出,彩色一張也才7元,實在是差太多了~


重點是,我電腦檔的照片比較美~ 哈哈~


10點出門,往工業區方向走去,

可能是有機會去面試,太興奮了~

一直把地址76巷當成76號,

哈~ 所以有點騎過頭再繞回來~


這家運通公司是由兩家一樓住家打通成一大間辦公室,

右手邊停了幾台機車,左手邊則是停了公司的載貨車(像宅急便那種車)。


我一踏進門,還沒開口說要來面試,

就衝出一隻玩具紅貴賓,超點要跳到我身上!


oh~ my God~

我喜歡這種迎接方式~


應該是這公司的男主管問我,會不會怕狗?要不要先綁起來~

我笑著回,不會,很喜歡~


那隻紅貴賓又突然衝過來,向我跳了一下,

我彎了身,笑著說,hi~ baby~


可愛的他還害羞地往後退~


運通公司小姐說,你好,請過來這裡坐~

我繞過一根大柱子,竟然有隻有點年紀的大拉不拉多關在大鐵籠裡,

還好沒有對我大叫,感覺滿溫馴的~


劉小姐看起來才小我幾歲,長相甜美,皮膚很好,

他跟我說明公司一些規定跟制度。


她說,你手機亞太的嗎?

我回,對啊!你好厲害哦~

她說,因為公司報價跟司機都是用手機,遠傳電信的,所以如果ok,會建議你去辦個門號。

1.工作前三個月薪水是2萬,後三個月是2萬3,

(跟我心裡想的薪水差不多,因為來報關行很多工作都是要重新學習的)

2.中午休息時間是中午12點到下午2點,一個月只有二次可外出,

這時間,還是要輪班,在公司接聽電話、聯絡司機。

3.全勤獎金是2100元, 是含在底薪(2萬)裡的。分三次請假扣薪,每次扣700元,外加當日薪水,若是病假就是扣半薪。


我想,很多人聽到這裡,

應該都會嘴巴張大,嘩然一聲吧~

因為要做要學的事這麼多,薪水不高,還有扣薪方式真奇特!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很想再做做看這種工作。

工廠做了五年多,我實在有點厭倦~


她問我,那你有興趣嗎?

我當然馬上回,有興趣(因為我期待好幾年了,好不容易有會試機會)。


她說,因為這二天還會有人來面試,再看看怎樣?再通知你

我回,恩,好,謝謝~


我起身,要走出門,

可愛的紅貴賓又衝過來,

是來歡送我嗎?


實在太可愛了~


往門口走去時,

我忍不住興奮大叫,有兔子(關在鐵籠裡)耶~ 太可愛了~


恩,好像太high了,哈哈~

這家運通行怎麼像動物園一樣,實在有趣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