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淚光閃閃~      日期: 2014.06.28  天氣:  心情: 

隔天,早上八點半才起床(呵~八點上班,我睡過頭了),

你問我,凌晨多,有沒有聽到男女吵架聲,很大聲?

我搖搖頭,我只記得你嫌我打呼太大聲,會一直用手指頭頂我鼻頭吵醒我,

我就算嫌你打呼太大聲,也會忍耐,我想這就是我跟你最大的不同~>"<

一下床,突然覺得頭暈,呵~ 我又發燒了嗎?

第一天住新家,隔天就發燒了,會不會不吉利啊?(是我想太多了)

應該是最近工作加班又搬家,太累了吧!


先去看醫生拿藥,耳溫槍一量39℃,拿了藥趕快回家,

樓下便利商店買個39元組合早餐,趕快吃吃,吞了藥,躺著快休息~

房間真得好亂,一箱又一箱東西,假裝沒看到,身體發熱昏昏的睡著了。


醒來已經下午三點,煮個乾麵來吃好了,

電鍋找到了,先下麵煮,花了十多分鐘才找到碗跟筷子,呵~(箱子先生都長得太像了)

你傳訊問我,身體還好吧!

我回你,還好。

你說,就叫妳不要搬去那,到時又離職(你打了一個偷笑的臉)。

我回你,我每天要騎很久的車上班,身體很累!(你只想你自己,都沒考慮過我)

你又打了一個偷笑的臉,讓我更火大~

我說,好笑嗎?

你馬上回我一個用差差閉嘴的臉。


我想,你應該多少懂,我為什麼要搬來這,

除了離公司很近,再來就是要離你遠點,因為我因為你愈來愈不開心了~

你不支持我的工作,也不體諒我的心情,我卻處處顧你面子,為你著想,

最讓我難堪的是你的私生活,讓我一度不想活了,我怎麼這麼笨?

那麼相信你,你卻可以欺騙我這麼久~


希望,這個新家,可以帶給我新的希望~

新的一年開始,要對自己好一點,房子大了一倍,

有間小廚房,陽台洗衣機,還有雙人床(我住外面這麼久,都是睡單人床),

重點是,今年夏天有冷氣可以吹了,開心~(以前為了省錢,都住沒有冷氣的)。


走到陽台,可以看到遠處的山,還有停在電線上玩耍的小麻雀,

雖然離高鐵有點近但不會吵,對街有間教堂,假日偶爾會一直唱歌。


加油!替自己加油!我要加油~(大聲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