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淚光閃閃~      日期: 2014.06.22  天氣:  心情: 

整理搬家物品,只有一個原則,就是丟丟丟…

現在有點後悔的是,當時丟得太多了,

搬進來後,才發現只有一台電風扇不夠用,

應該把我那台用了15年的電風扇帶來(可以上廁所吹,多好啊~)。


爸帶著媽開著他的百萬休旅車,弟帶著他的小馬子開著小march來幫我搬家,

爸竟然在幫我搬家的前一天,腰閃到(有去給中醫推推了),

所以爸一直搬一直喊著腰痛,也一直嫌我東西太多,

是他堅持要幫我搬的,要不我原本就是要花錢請搬家公司搬的,

原以為搬二趟就ok,結果搬了第三趟才全部結束,

爸說,再也不幫我搬家了,又說,再也不許我搬家(這怎麼可能?我爸的氣話可愛哦~)


一般搬家前,都會先打掃房子才搬東西進來,

因為新家離我舊家太遠,我下班後又很累,所以這次是搬進來,才開始打掃。

先用除塵掃把擦天花板跟牆壁,擦著擦著,除塵紙上面怎麼有淡淡的粉紅色,

轉頭看到牆壁上怎麼有個白白圓圓的十元硬幣,呵~房東自己刷的牆壁~有待加強!!!

換掃地,把整個床墊跟床板都立起來打掃(還滿乾淨的,房東應該在粉刷牆壁時順便打掃過),

但奇怪的事,房間到處(每個牆腳、櫃子抽屜裡)都可以撿到零錢,

第一次搬東西進來時,就踢到一個硬幣,爸笑著說 "這房子要送錢給妳",

但連陽台牆腳,凸出陽台窗架上都放一元硬幣(難不成是某種 "做法" 嗎?)


第一天,搬進來已經下午五點,

才打掃好天花板、牆壁、地板、床,就已經八點了,

不行~ 我累了,快快去洗個澡後,躺下馬上就入睡。

那天,你來陪我,說我一整晚都在打呼,打雷聲讓你睡不著,哈哈~

終於可以大聲打呼吵你,以前都是被你打呼聲吵到睡不著,要報仇一下,洩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