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會對所有女生好,好到你自己都會覺得,他到底喜不喜歡你?

因為大多的巨蟹男天生對女生就是如此,

不過也常有巨蟹男對自己的女友,卻是很嚴苛的!

因為他會想基於傳統的想法,要當對象的,

一定要在條件符合的情況下,才能接受這個女生,

 

1、

有時候他會很開心的跟我說他的事情或是他的行程

有時後聊天聊到一半,一下話很多一下又忽然不太說話

還會告訴我他喜歡的女孩子的外型是什麼樣子

對我挑三揀四一番又接著說要怎麼樣才會加分

還會知道我習慣的小動作

這樣,幾乎可以肯定,他對你有那個意思,

喜不喜歡,對他而言還沒到那個階段!

對你 "挑三揀四一番又接著說要怎麼樣才會加分 還會知道我習慣的小動作"

就表示目前他把你當目標,在觀察你,

想再進一步知道,妳是不是他所想的那個女生!

 

2、但有時候又會跟我說他隨便講講的而已

因為巨蟹男在感情方面比較偏內向,

面對他有意思的女生,總是時而不知所措,

時而跟你說些,他覺得你會了解的事情(或是他希望你了解的)

這是因為巨蟹不是缺乏安全感,而是他們喜歡擁有安全感!


3、讓人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應該說,也許連他們有時也會不知道他自己再說什麼,

這是因為很多巨蟹座的男生,會很害怕人家發現他的心思,

所以他們會想掩飾內心,即使只是跟你聊天,他會覺得這樣就很開心了,

但不見得是代表什麼意思(這,是他心裡所想的一個想法)

當他覺得不是很確定的情況下,他就會有種下意識的"自我保護"~躲到殼裡去,

所以他自己會告訴自己,他覺得不代表什麼,但不代表實情就是如此,

又或者另一種說法,如果他給你這種感覺,就表示他也不確定你的心意,

但,巨蟹男這樣的行為,也不代表是逃避,因為他不覺得這是逃避,

他只是覺得他不確定你真的也有那個想法!


4、

不然就是有意無意的把前女友掛在嘴上

很像要看我有什麼反應

又很像是要表示對我沒有意思一樣

你會這樣形容,就代表你已經有感覺,他好像有試探你的感覺!

不過,對於一個巨蟹男來說,他敢在你面前提,

就表示他有可能覺得你不會生氣,

或是他覺得你跟之前的女友,是不同的,

他喜歡把事情說給喜歡的女生聽,也是一個特點,

再者,巨蟹男有種特色,他對另一半會有所期待,

如果對方是可以懂他的人,那就太好了,

因為他覺得你會懂,所以什麼事情都可以跟你說,

巨蟹男對另一半其實在某些地方,會像個小男生,

會依賴對方,會希望從對方身上找到一種安全感,


5、但我不知道怎麼樣反應才算好

我的作法是,要先判斷對方的個性跟特質,才會有所動作!

因為我遇過不同個性特質的巨蟹男,

不過我可以確定,用他們異想不到的方式反應,這會有很不錯的效果,

可以說,是不表達任何y or n的態度,

當他對一件事情越不確定時,他會越想花時間去想或是去了解它,

當他越想了解你,一定會更去觀察你的一切!

還有,

對巨蟹男,要時而主動,時而被動,

主動是讓他知道,你也喜歡跟他相處的感覺,

被動式讓他知道,你希望他也可以主動~


6、

我想要知道

我要怎麼樣才可以確定他對我的想法

他說過他雖然看起來對大家都很好

不過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女生

一定會表現的不一樣

如果對方沒有感覺到他就會覺得算了

至於是怎麼樣的不一樣就要靠我自己去觀察了

面對喜歡的人,每個人的態度,一定會有所不同的,

以一般男生的想法來說,只要是喜歡的女生跟朋友,那種反應都大同小異,

你可以試著若有似無的讓他知道,你所喜歡的事跟物,

一個男生會記得,就是至少確定對你有意思,

或是告訴他 "因為某件事情或某件東西,就讓你想到他了,你也不知到為什麼..."

通常這句話對心有所意的人來說,是很容易觸動心弦的!

選擇一個 "100%" 讓他肯定跑不了的女生,

有些時候,對巨蟹男來說要建立一段愛情,

必須讓他有很確定、安心、被關心、被照護、被了解的感覺,

這點,是一大關鍵,當你懂他,你自然知道他的想法,

甚至,能夠吸引他來注意你,

還有,

巨蟹男多有點大男人的心態,

所以他會有點設定女生就是應該要如何又如何的當然,

要當他女友,並不是隨隨便便挑一個就好,

巨蟹男不喜歡粗枝大葉的女生、或是個性太過率性,

至少,對他來說,你不能讓他有不像女生的感覺!

 

7、那是怎麼樣的不一樣呢?

通常巨蟹在喜歡你之前,一定會先偷偷觀察你,

但是,你通常都不知道!

觀察期,對巨蟹來說,是不可缺少的一環,

所以你會感覺他對你挑三揀四的就是這個原因!

其實巨蟹座帶有點處女座的特質,對某些事情,會有一定的程序跟習慣,

也容易對很多事.挑東挑西的,但是,是對自己的女友還是喜歡的人才會這樣,

我個人判斷的方法,是如果這個巨蟹男對你真的有那個意思,

他會私下跟你有接觸,就是不透過 "一海票人" 來接觸你,

不過他通常會用讓你覺得放心的理由或藉口邀約你(這是比較不同於其他星座的特點),

也可以說很蝦的理由,我聽過像是 "本來要約你的,但是已經額滿了"

(結果之後又一直問你說真的不去喔?可以擠依下的ㄚ)

是蠻讓你放心的,但也讓你覺得很蝦,他真的很怕被你知道他一心一意的想約你!

"你要對他有反應",這點對巨蟹座來說,是很大的意義,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你真的要很適時的給他點"反應",

他才會有想繼續的動力,(指延續對你的好感)

巨蟹座並非缺乏安全感,而是 "需要" 安全感,

所以他往往是希望選擇一個 "100%" 讓他肯定跑不了的女生,

要能了解他、懂他,這點,是一大關鍵,

當你懂他,你自然知道他的想法,甚至,能夠吸引他來注意你,

或是讓他覺得你不夠細心、似乎沒聽到他心裡的聲音,

但是你有在做,他一定也都有在看,

有時當人家對他說 "你女友哪裡不好了?為什麼你一直嫌他?"

bingo,他就是要人家來說這一句話,

巨蟹男對於 "做人" 這一檔事的手腕,是一般人很難想像的,

他的做人手腕,絕對連你都要佩服的!

說穿了,當人家讚美他另一半,就是證明他的眼光好,

所以,他還是贏了!

巨蟹男常常是人前人後各一個樣子,

當他有這樣的行為時,可以肯定,

他已經認定妳是自己人,可能是很好的朋友了,

或是對你有一定的好感,這都可以是很肯定的,


但喜不喜歡這部份,對一個巨蟹座來說,

必須坦白說,巨蟹男其實很容易對很多人有好感,

甚至是同性,但不代表是同性戀的意思,

他只是覺得,這個人是 "可靠的"、可以 "接近的",

如此來說,巨蟹男很容易動情,但卻不容易動心。

 

8、

”你明明就知道我怎樣怎樣......”有種好像我

”本來就應該知道”的感覺...

是的!

因為巨蟹男喜歡尋求安全感,所以他亦喜歡尋求"似曾相識"的感覺,

當他覺得妳是可靠的人時,他必定會覺得你應該懂,甚至是你一定懂,

再者,我說過巨蟹男需要你給他"反應。


除了可望安全感,巨蟹男通常帶點大男人的性格,

所以他會覺得,他的女友一定要 "聽話",

他不會耍你,他只是想確定,你會聽他的話,

老實說,很多巨蟹男都有點傳統的思考模式,

所以他會有一個比較既定的想法,覺得,女生就應該要如何。

所以巨蟹男或多或少會比較帶點 "責任感" 的觀念,

他也是覺得,男人就是要如此!

 

9、對他有反應是指怎麼樣的反應呢?

你說你會去觀察他的一切,從旁給予協助,

這點對巨蟹男來說是蠻不錯的反應,

一方面他覺得你細心,一方面他也覺得你有在關注他,

他也會知道,你懂!


給他反應,不只是讓他知道,

你對他的一舉一動都很在意,

也是要讓他知道,你有接收到他給你的訊息!


巨蟹座是很善於掩飾也喜歡演掩飾內心的人,

所以他會認為,應該是不會有人知道他在想什麼的,

能知道他在想什麼的,並不難,

但你要用你也是這樣的方是讓他知道,

你跟他是同一國的,如此,他會覺得更喜歡找你一塊~


一時興起的~

對於水象星座來說,看心情做事的機率很高,

不過,也可以說是在心裡醞釀很久想做一件事情。


我覺得很多巨蟹男,很重視感覺,尤其是當下的感覺,

對了,你都可以感覺他的喜悅,不對呢,就會讓你很不想跟他講話。


一時興起,對巨蟹座來說,可說是有感而發的一種,

因為他們不太喜歡刻意的去做一件事情,

縱使在心裡想了很久,也許是要突然想到,才會去做這件想了很久的事情,

加上,巨蟹男算是害羞的,常常不敢大膽或是很直接的表達,

所以突然來的念頭,反而讓他們不會想這麼多而直接去做,

在喜歡的人面前或害羞,這是你無法理解的一環,你會覺得昨天他不是這樣地呀!

怎麼今天突然變的害羞,其實,他們也很難跟你說明這樣的原因~


關於聯絡方式這點,

我倒是認為跟他要MSN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不管是女生要還是男生主動要.MSN是一個不會讓人有壓力的一種聯絡方式)


或是先得知他平時的習慣跟休閒活動、興趣...等,

針對一些他也有興趣的事物來舖梗,

假設今天他喜歡騎單車,如果你約他,他又答應,那你不就很名正言順的可

以要到他的手機之類的嗎?

這是第二種方式,通常對方已經答應你的邀約後,要電話就變的很理所當然了!


再一種,我覺得這個方式就要看你怎麼表達了,

先舖些橋段讓巨蟹男來問你怎麼了?

或是你最進怎麼心不在焉阿?

你是不是有心事之類的...
 

接著你再說出原因,當然這原因可以是你自己舖的,

也可以是真的,就看你怎麼說了。

但是其中的重點在於

1.你一定要讓他發現你不對勁(這樣你回答他也可以說.你怎麼看的出來呢?)

2.你要說明原因的重點是在於要他陪你去辦一件事情,
假設是你不想讓其他人知道,這樣,對對方來說,會有一種被信任的感覺。

我自己想法是,如果你能私底下把他約出來,

這除了可以要到他的電話,你也可以在私下判斷他對你是否有很不一樣的地方呢?

一般私下的邀約都會跟你平時有很看不出來的感覺,

而且對巨蟹座來說,他們自己是屬於被動,而且會害羞。

如果他真的有那個意思,你先跨出這一步對他們來說,是會讓他們很感動的。
 

不過,很多巨蟹男都有種架式,就是喜歡女生主動的感覺。

真的!我不騙你...


看你自己怎麼解讀啦~

我倒覺得,這時代已經沒有什麼誰主動或是倒追的定義了。


雖然我自己是不主動的,

不過我的原則是在於 "誰先開口說了",這才算是主動,

在這之前,我會時而主動,時而被動的放電一下,

我自己會跟自己說,我一定要讓你主動開口的,

何況很多男生真的比較被動,真的要下點功夫~


而且,你不過是想追求你要的,又不是什麼壞事,這不算是倒追吧!

因為我覺得女生一樣有權利主動追求幸福的,

不過是要個電話,你就當朋友的心態面對他,這沒什麼不對的阿!

你也是光明正大的…不是嗎?


巨蟹男如果遇到不想相處的人,

通常就是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並且在有這個人的場合會不想講話,

如果是討厭的人,那就不用說了,

如果有他的場合,他根本不會想出現的。


我所認識的巨蟹男,

通常很重視所謂的感覺跟tone調,

"當下"的感覺會影響他們對你的態度跟反應,

通常水象星座的情緒表情很明顯,

巨蟹的特色是在於,他對朋友是隨和,標準的沒意見好相處,

但是他不喜歡被牽著鼻子走,

對巨蟹男來說,這是兩種不同的反應,

如果是msn,巨蟹男通常真的在忙,他會以正事為優先處理,

尤其妳是他女友的話,這種情形會更嚴重!


忽冷忽熱呢~

真的不要想太多,一方面也是因為你特別去注意他的反應跟態度,

如果你不去注意他,也許你根本感覺不到,

或是你注意別人,那個人一樣也是會給你這種感覺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w!UFDovCKAFRAGKSjjy_3V68ei/article?mid=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