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大人是那種不會輕易激動的人,經常是笑呵呵的,有時還有點傻。有時還有點孩子氣,很可愛。

場景:長今在活人署工作的那段時間,閔大人突然對長今冷淡了不少。

長今看到閔大人在給孩子們畫風箏,就含情脈脈的笑著對大人說:能夠讓病人振作起來的大夫,才是最好的大夫。

結果閔大人卻面無表情地回答說:“是嗎?如果沒什麼事,我先走了。”

把長今噎在那兒說不出話來。

 

晚上,長今去找閔大人,本想表白,結果沒好意思說出口,就找借口說要請閔大人天天去活人署教孩子們認字。

閔大人還是面無表情地說:“你就為了這個來找我的嗎?那麼,我還有事要忙,告辭了。”

長今望著閔大人的背影,從嘴里斯斯地擠出自己真正想說的話:“其……實……,我是想……每天……看到你。”然后深深地嘆了口氣(長今還是很害羞的)。

第二天,閔大人還是來了(其實就是在等長今親口說出自己的愛)。

長今還是害羞,只問閔大人能不能每天來。

閔大人,呵呵,步步緊逼,問道:“是為了那些孩子嗎?”

長今低著頭慢慢的回答:“不是,是我自己。”

話音剛落,就聽到閔大人大聲地說:“你早該這麼說嘛!”

呵呵,終於等到長今主動表達愛意,閔大人高興地要命,先是故作生氣地說:“也要讓你嚐嚐相思之苦。”

然后走了幾步,回頭哈哈大笑,開心得像個孩子。很有趣的小插曲。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913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