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你記不記得你曾經說過你喜歡我,會跟我永遠在一起的事?
是不是你有更愛的人?

達浪:
其實,
我到現在才發現,喜歡跟愛的差別,
喜歡可以很多人,可是愛卻只有一個,
曾經我以為她拋棄我,我告訴我自己,不要再愛上任何一個人了,
談戀愛,開心就好,不管你喜歡多少人,談過幾次戀愛,
其實到最後,我都會覺得,我還是一個人。

在認識妳之前,我已經跟另外一個女孩子,約定好要在一起一輩子了。

所以…對不起

就算她不跟我在一起,剩下我一個人,我還是要遵守我跟她的承諾。

女:
當初我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喜歡上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