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晚上,兩個決定分手的戀人,正在談判中。

女孩雙眼紅腫冷眼看了一看男的,便把剛才寫好的清單遞給了他:

檯燈-----我買的。
書架-----我買的。
相框-----我買的。
時鐘-----我買的。
椅子-----我買的。

以上物品我將搬走。


男孩看了一眼,從桌上拿起一根筆,伏在桌前振筆疾書,也遞給她一張紙:

棉被-----免費。
衣櫃-----免費。
熱水瓶-----免費。
電話-----免費。
兩百封信-----免費。
無數次的接送-----免費。
陪著妳、照顧妳、等妳-----免費。
妳愛逛街,我帶著妳到處跑-----免費。
所有的衣服,花朵-----免費。

以上全部免費贈送,歡迎搬走。

還有為妳焦慮,為妳歡喜,這些都是免費的。

以上全部都加起來,對妳的真愛仍是免費的。


女孩看後,剛收藏好的淚水又逐漸解放出來;

她垂下頭,吸一吸鼻子,再拾起頭還是冷冷地看著男孩說:

以上所有東西我全都搬走,還有你-----

我選的,也要搬走!!

男孩二話不說便撲向女孩的懷抱裡,在她耳邊悄聲地說:

把我搬走吧!!讓我一世依賴著妳!!

-----------------------------------------

喜歡與愛的分別:

當你站著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著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會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當你和你愛的人對話,你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地安慰她。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你要關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你只要掩住雙耳。

----------------------------------------------

在愛情的世界裡,

無所謂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

越計較的人註定傷得比較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